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toryderm汀黑科技——舌尖上的“黑金面膜”

Storyderm汀黑科技——舌尖上的“黑金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6:57编辑:vdolady
分享:

摘要:大家都知道有舌尖上的中国,但你们听说过舌尖上的面膜吗?Storyderm汀(原丝德瑞汀)将于2月18日隆重推出一款净颜嫩敷肤面膜,也称作黑金面膜。大家赶紧来一睹为快,看看Storyderm汀黑金面膜有哪些“美味”成分。

Storyderm汀黑金面膜在2月18日荣耀上市,小编拿到新鲜出炉的产品资料后,开始研究起了它的核心成分,看完口水流下了三千尺,边用纸巾擦口水,边弱弱的问:“我可以吃一片面膜吗......”

到底是什么样的成分让小编这么抵挡不住诱惑?赶紧来看看这一期“舌尖上的黑金面膜”。

“美容果”之称的欧洲甜樱桃,欧洲甜樱桃所含的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较苹果及其他水果高很多,尤其是含铁量很高。樱桃汁有较好的去皱效果,可使皮肤红润嫩白,防止色素沉淀,减缓或阻止因紫外线照射色斑的形成。

欧洲越桔富含纯天然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剂“花青素”,有极强的抗氧化作用。花青素的抗氧化性能比维生素E高五十倍,比维生素C高二百倍,有效清除自由基、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与活力,推迟细胞的老化过程,减少黑色素沉淀以及皱纹的产生。

“生命的奇迹之药”又称“植物胶原蛋白”的印度洋积雪草,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增强细胞基底层细胞活力,保持肌肤弹性及紧实;抗氧化,抑制自由基活性,调节肌肤免疫力;淡化黑色素沉着,更新肌肤细胞再生;增加肌肤保水度,活化更新肌肤细胞;抗敏防护作用,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

维生素E——生育酚乙酸酯,在肌肤新陈代谢过程中有防止细胞膜和细胞内不饱和脂肪酸等易氧化物被氧化,从而保护细胞膜的完整进而延缓衰老的作用。

欧洲甜樱桃、欧洲越桔、印度洋积雪草、维生素E......黑金面膜还有什么是不能吃的?让美食和护肤碰撞出火花,Storyderm汀黑金面膜的“黑科技”远不止于此。

Storyderm汀黑金面膜2017年2月18日荣耀上市!邀你赴一场护肤饕鬄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朱砂红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分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mac口红a98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bbia口红安全吗  zrmr口红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w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界排名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口红就是唇膏吗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兰蔻134口红颜色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李佳琪 故宫口红  mac口红壳子好轻  mac口红不好旋转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老式口红盘  mac口红味道难闻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刻字爱心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口红怎么涂均匀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超滋润的口红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tf10号口红和07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怎样分装口红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