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坚韧成就艺术梦想——贾守艳

坚韧成就艺术梦想——贾守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7:10编辑:vdolady
分享:

贾守艳女士,一位来自内蒙古的高级化妆造型师。她,使命感极强,热爱美容行业,以为他人打造美丽容颜为终身事业;注重责任感的她,在家是好女儿、好儿媳、好妻子、好母亲,在公司是好领导、好同事,在交际圈里是好姐妹、好哥们。她,用专注美容的精神和卓越的持久造型技艺美人容貌、悦人心目,为女性打造一份别样的精致与风景。

从小爱美,对美十分向往的贾守艳女士,由于家庭环境的原因,毕业后走入社会,选择从事裁缝这个职业,开始了打工赚钱帮补家用的生涯。当家庭条件改善后,贾守艳女士收获了幸福的婚姻与可爱的双胞胎,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她,依然忘不了当初的梦想,选择跟随自己的内心——从事美容行业。家人、朋友们都特别支持她追求梦想。

由于对美的追求,对梦想的追求,成立自己的美容王国,这是贾守艳女士一直未曾放弃的梦想。能量的积聚充实了起飞的翅膀,拥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贾守艳女士,在各方时机成熟的情况下,创办了焕颜美容阁,经营美容、美体、养生和纹饰。拥有精湛技艺的贾守艳女士,为了让顾客得到最好的服务,为了把顾客打造成最完美的女人,在操作纹饰项目时,都是自己亲自为顾客服务。焕颜美容阁以其完善周到的服务,专业过硬的技术,无可挑剔的效果,最贴心周到的服务,努力把顾客打造成最完美的女人,焕颜美容阁如明星一般屹立在当地美容界。

从刚开始拼命吸取美容行业的相关知识与技术,到与IPM结缘,进修行业内赫赫有名的纹饰技艺,再到创办焕颜美容阁成为创始人。贾守艳女士在几年内,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与丰硕成果向家人们证明了,她的选择没有错,选择坚持最初对美热爱的心没有错,她没有辜负家人、朋友们的信赖与支持。

贾守艳女士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即使在自己功成名就后依然保持着。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带领他们一同进入美业,共同创立自己的事业。

贾守艳女士就是这样一位直爽而执着的女人,她以让人钦佩的敬业精神,以数年如一日的持久热情,成就了她人生最美丽的梦想,成就了她的美容王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80口红好看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口红分蓝调紫调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silky口红是什么  用空管的口红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丽扬大理石口红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便宜牌子口红  hkh口红档次  口红的画法步骤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口红的色系分类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迪奥口红782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魔法杖口红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巴黎买口红贵吗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ukiss口红03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