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ngelababy喜得子,明星产后恢复重视食疗保养

Angelababy喜得子,明星产后恢复重视食疗保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10:10编辑:vdolady
分享:

1月17日,黄晓明的爱妻Angelababy香港顺产诞下爱子“小海绵”,消息一经发出,便迅速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头条。据悉,黄晓明及双方家人当天都在香港全程陪护生产,黄晓明还在微博中晒出和儿子拳对拳的温馨照片,随后,Baby也转发了黄晓明的微博,附上一朵玫瑰。曾经幸福甜蜜的二人世界,如今变成了温馨的三口之家,一众明星好友也纷纷转发微博送上了祝福。

女星产子早已不是什么稀罕话题,作为拥有较高生活格调、始终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明星们,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引人关注,甚至连孕期穿作搭配、孕育心得、食疗保养等,都成为了大众们追逐时尚的对象。此前就被媒体拍到怀孕已约9个月的Angelababy,身材四肢仍然纤细如少女,可见怀孕期间也十分注重自身的保养。

而辣妈孙俪也曾坦言,自己非常笃信中医养生,无论是孕期还是产后都会按照四季变化来安排饮食起居,没事时会尝试做各类养生滋补料理,因此她在生下第二胎后,不出几个月便迅速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面前,无论是身材还是肌肤,都丝毫看不出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还有许多时尚圈和娱乐圈的名媛贵妇们,在生完宝宝后都有长期进食阿胶调养身体的习惯。由于女人在生产过程中会流失大量血液,极易造成失血性贫血,而阿胶有强大的补血养血功效,能有效改善产后贫血症状,十分适合产妇食疗滋补。香港影视明星袁咏仪靓靓此前在出席冬至阿胶滋补节时就表示过,自己在生完宝宝后,体质很虚弱,变得易感冒,冬天手脚冰凉,在中医师的建议下,她开始坚持食用阿胶滋补,坚持一段时间后,以上状况都有了极大的好转,同时肌肤也变得细腻、红润,化身时尚辣妈。

此外,由于阿胶还有提高抵抗力的功效,孕期或产后食用还能提高妈妈及孩子的机体免疫能力,且对哺乳没有任何影响,所以生完两个宝宝的大S,在备孕期也会吃阿胶来保养身体。

如此多时尚女星在孕期和产后都纷纷进食阿胶进行滋补保养,她们的亲身体验和分享,使得许多新生代年轻妈妈们也加入到了时尚食疗滋补的队伍中来,探望孕期或产后的亲朋时,选购一盒阿胶滋补产品慰问,更是成了一种时尚礼节,阿胶养生风潮正越演越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mac口红限量套装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兰蔻2019新款口红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3ce口红409试色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km口红17号色试色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玫珂菲口红试色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kiko口红日期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资生堂口红试色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2018断货王口红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迪莎莉口红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mac口红232色号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2019夏天最火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口红十大排行榜  mac果酱紫口红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50元的口红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