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MM尹默经典N.9红 解锁2017开年新Style

IMM尹默经典N.9红 解锁2017开年新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16:26编辑:vdolady
分享:

红色,作为中国节庆色彩,不仅为冬季带来一抹活力缤纷,还为新年带来好意头,无论是跨年还是亲友相聚,都是极佳的选择。IMM尹默将都市女性的生活态度与追溯自我的艺术构思重构糅合,2017春季最新系列将延续基因色N.9红为主色,与经典黑白色组合搭配,花型中运用石灰色作为穿插辅助,优雅百搭,解锁2017开年新Style!

IMM尹默2017春季新品

IMM尹默2017春季新品

雕塑艺术,是删繁就简与锦上添花的过程。IMM尹默将想象力付诸于女性对自我修养的追求,抽象化的维也纳与经典N.9红的碰撞,结合索普洛斯花的组合,静谧中绽放出生命的火花。

IMM尹默2017春季新品

IMM尹默2017春季新品

IMM尹默回归不对称结构设计,看似随意的荡漾,却是推敲过的剪裁方式,营造随性优雅的慵懒感觉。

IMM尹默2017春季新品

IMM尹默巧妙地将皮革搭配飘逸的材质,就算宽松廓形下同样充满层次感;IMM尹默N.9红让造型随意却神采奕奕。

更多资讯请关注 “IMM尹默”官方微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m打头口红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3ce口红409试色  kiko素颜口红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ysl口红为什么贵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巧克力棕色口红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2019春季口红推荐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mac钻石限定口红  kiko口红扭不出来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千妇恋口红545  5元的口红能用吗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奢侈品口红品牌排行榜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安利口红珊瑚绯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涂口红给他口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水晶口红颜色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不干的口红品牌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dior口红753试色  什么是雾感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阿玛尼磨砂口红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迪奥官网买口红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公孙离口红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口红盘怎样涂  优质口红的成分  k是什么牌子口红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口红入门知识  女生涂口红暗示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NARS口红试号  35岁口红推荐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兰瑟口红安全吗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