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衣物消臭神器,吃货必备

衣物消臭神器,吃货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16:44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冬天,吃货朋友们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出去吃顿火锅或烧烤,毛衣、外套上就都是味,挥之不去。如果碰到抽烟的朋友,那从发梢到衣物都会沾满香烟味。内衣还好,洗一洗就好了。但羽绒服、毛衣却不适合频繁的清洗。这些气味被带回家中,然后会转移到沙发上、卧室里。

主妇们也常常遇到难题:烹饪的余味,厨余垃圾的残留,使厨房弥漫着混杂的气味;卧室的被褥如不勤晒太阳,会有股潮湿发霉的味道……那些让人不悦的气味,常使我们倍感困扰。

而邻国日本是个对气味相当敏感的国家,无论是公共场所还是家里,大都保持着清新的味道。去日本逛趟超市,便能发现其中的秘密:超市里排满了消臭产品。针对不同空间,不同用途有不同的消臭产品,其中日本宝洁的纺必适布用除臭喷雾剂是最有人气的一款商品。

布品的纤维是会吸收气味的,吸收的气味又会散发出来,还会转移到别的布品上。纺必适除臭喷雾剂专门针对布品,只需喷几下,就具有比太阳光更有效的消臭除菌力。沾满火锅味的外套、散发霉味的床品简单喷几下就能除菌消臭。沙发、地毯不能经常清洗,又很难放室外晾晒,用这款喷雾可轻松去除99.9%的细菌病毒,简直是神器。

纺必适的最新广告有网络红人山下智博君代言,没用过和第一次使用纺必适的朋友一定要好好观看:除菌消臭喷雾的正确打开方式。

视频链接:http://www.findjapan.cn/lp/pg/movi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丝绒粉口红做法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什么口红最贵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marfuz口红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nars的豆沙色口红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唇膏口红  口红摆摊的技巧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cpb口红14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滋润持久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唇釉和口红叠用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脱模有气泡  红石榴颜色口红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mac口红成分表  2019年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lerouge口红价格  平价正红色口红  chan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深喉 口红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M开头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ysl口红13号价格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