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过年送礼有门道,袁咏仪推荐食疗滋补秘盒

过年送礼有门道,袁咏仪推荐食疗滋补秘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2 09:53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年又一年,时光荏苒,一转眼又到了岁末。小时候,我们是被家人捧在手心的被保护者;长大了,我们远离父母,在他乡奋斗,怀揣着同样的心愿和期望,那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家人过上优越的物质生活,像年幼时父母守护我们那样去关爱他们。于是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给亲朋好友挑选过年的礼物,以尽孝心、表关怀,就成为了我们最上心的事。

通过送礼物传达对亲朋好友的爱意,这个准则全世界通用,在时尚大都会香港也同样如此。不久前,香港知名影星袁咏仪女士,在参观东阿阿胶博物馆时,听工作人员介绍台湾有一位100多岁的老人,将在大陆时就吃阿胶滋补保养的习惯带到了台湾,并坚持吃了50多年,无论是面容还是身体健康状态,都比大多数老人保养得更好,对此靓靓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更感慨东阿阿胶是馈赠朋友和长辈的最好选择。

正如袁咏仪女士所说,阿胶的确是父母及长辈食疗滋补的不二选择。因为父母们往往有血液循环不畅、易疲劳、抵抗力低等身体状况,而阿胶有强大的补血养血、抗疲劳、增强机体免疫力等作用,长期服用可改善血液和微循环,有助父母保持精神爽朗,并预防各种常见疾病。正是因为阿胶堪称长辈的滋补圣品,历史上许多文人雅士都会选择用阿胶来尽孝。南宋大理学家朱熹,以及清代名臣曾国藩,就在寄给母亲的家书中多次提及让父母服用阿胶,以阿胶来奉老敬亲,已是传承千百年的美德。

其实,阿胶不仅适用于馈赠家中长辈,也同样适合年轻都市男女食用,尤其是产后身体虚弱、需要补血养血调养的新妈妈们。如今时尚圈和娱乐圈,许多名媛贵妇在生完宝宝后,都有长期进食阿胶调养身体的习惯。1月17日才在香港顺利诞下爱子“小海绵”的Angelababy,迅速攻占了各大娱乐头条,而明星圈的一众好友们也纷纷转发微博表示了祝福,探望新妈妈和宝宝时,想必少不了阿胶滋补礼盒的慰问。

而袁咏仪靓靓此前也表示过自己产后很注重食疗保养,在中医生的建议下,她开始坚持食用阿胶滋补,不仅大大改善了以前易感冒、手脚冰凉的体质,同时肌肤也变得细腻、红润,化身时尚辣妈。对阿胶的滋补功效深有体会的袁咏仪,迫不及待地想要将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因此逢年过节送赠朋友礼物,阿胶自然成为了她的首选。

由于阿胶滋补品既符合养生学上冬季膳食进补的特性,又适用于绝大多数家庭成员,可谓男女老少皆宜,因而随着春节的临近,阿胶食疗滋补风潮也逐渐在亲友圈中漫延开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珊瑚亮橘口红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唇刷浪费口红吗  口红的多种涂法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口红唇膏打底  利兹故宫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圣罗兰口红色号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也掉色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20块钱的口红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大牌口红小样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2019致癌口红名单  珊瑚橘口红推荐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mac口红a37是哪款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稚优泉口红m07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植村秀口红580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口红该怎么折  ysl贵的口红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zrmr口红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稚优泉口红m01  迪奥口红999M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