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极限特工嗨翻正月,永安基金燃爆新年

极限特工嗨翻正月,永安基金燃爆新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8 11:10编辑:vdolady
分享:

金鸡鸣喜,中国影迷期待已久的《极限特工》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伴随元宵节与情人节,极限特工们将和中国粉丝一起上天入海,喜迎鸡年。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于1月20日前后已经在北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规模上映,北美首周末票房突破两千万美金,其他地区票房突破七千万美金。一举斩获首周末的全球票房冠军,可以堪称首周末全球票房勇夺NO.1, 极限特技、动作场面获赞爽爆肾上腺。该片自上映以来获得粉丝们的好评,对于电影中疯狂的极限特技和激烈的动作戏份大为赞赏,接下来影片还将在另外21个国际市场陆续上映。正如《国际财经时报》对范·迪塞尔的精彩动作戏大加赞赏:“让观众为电影票所花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更有外国网友发影评表示,影片强大的演员阵容令自己兴奋不已:“甄子丹、托尼·贾、范·迪塞尔,还有什么比看他们同台搏击更爽?”

作为2017开年最拽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们实力演示狂拽酷炫,燃爆新年。《极限特工》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动作电影经典,他与甄子丹所扮演的另一拨人马争夺极度危险的武器“潘多拉魔盒”,为了拯救世界而重出江湖,打造《极限特工》系列IP的最强之作。

《极限特工》这部好评如潮的完美的电影,演员阵容庞大,种族多样化、文化多样性令人印象深刻,真正吸引人的还是功夫巨星甄子丹独特的银幕亮相,他糅合了中国元素的持枪激战与近距离打戏也成为片中的“燃点”之一。尤其是当他打斗的时候,这对观众真的是一种独具东方风采的中国功夫的享受。很多观众都会对甄子丹的表现感到欣喜若狂,尤其是他只用了22天就拍出了这些堪称经典级的打斗场景,甄子丹的震撼表现让广大影迷献上膝盖,已经成为影迷心目中“行走的上帝”。

对于中国粉丝来说最为惊喜的还有除功夫巨星甄子丹外,还有中国演员人气偶像吴亦凡在其中的大显身手,“打人的时候,都会尽量做到帅气而有型”。在《极限特工》中,吴亦凡饰演潇洒帅气的DJ Nicks。他凭借娴熟的技巧和音乐感知力,充分调动起全场氛围,以打碟带动节奏嗨翻全场,用音乐帅气制敌,成为当之无愧的热场担当。作为范·迪塞尔团队中的一员,当DJ变身为特工,飙车、枪战、轰炸、与队友贫嘴,每一次碰撞、每一句流利的英语对白都令观众看到了吴亦凡全新的一面。

这次集结的最拽特工军团,也演绎出各显神通的国际范儿,在带来新年第一股清流的同时,极限特工尽显酷拽形象。范·迪塞尔飙车、冲浪,玩转各类极限运动。 巴萨巨星内马尔在影片中也以铁罐代球,演绎百发百中的超强实力。此外,还有好莱坞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以及托妮·科莱特加盟,国际军团的实力不容小觑。在极限特工的团队中,女性角色迪皮卡·帕度柯妮穿上帅气皮衣,以匕首和手枪来重新定义自己的性感。露比·罗丝一头绿发,帅气值MAX,扮演史上最酷女狙击手。而她与迪皮卡·帕度柯妮的背靠背枪击战更是堪称动作戏经典。妮娜·杜波夫一反性感女神的形象,扮演话唠技术专家,是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

《极限特工》在中国内地将于2月10日上映,届时,影片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影院。“上天入海、专治不拽”的极限特工们将与中国观众相约元宵、情人节“双节”,根治假期综合征,嗨翻正月。

如果想看一部符合逻辑、物理和现实的电影,那么你走错影院了,这是一部完全出乎你意料的电影,比如迪塞尔和甄子丹在海浪上的追逐战。所以,观众们要在这部电影中看到的,就是那些在现实中不可能的事情。

作为投资方,永安基金给中国的广大影迷呈现了一份2017开年最拽的好莱坞大片的盛宴,也是永安基金旗下的“永安文化产业一号”的电影行业的大动作,同时也是与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强强联手的又一力作。永安基金在文化娱乐产业投资方面已经实现了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综艺节目、院线、游戏及文娱衍生品等全产业链覆盖。

金鸡报晓,永安基金将再接再厉,用稳健的投资风格,前瞻性的敏锐的投资眼光,继续与国内外精英电影制作团队合作,致力于打造优秀的电影作品呈现给广大观众及良好回报于各位投资人,给投资人打开新年财富收益新方式。

据悉,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也于近日正式公布了一个令人惊喜的好消息:2月9日,导演D·J 卡卢索将携主演范·迪塞尔、甄子丹、迪皮卡·帕度柯妮、吴亦凡以及妮娜·杜波夫来华参加中国首映礼。届时众主创将与与中国粉丝一起纵享开春派对狂欢。 范·迪塞尔带“极限特工”将来华英雄集结打造最拽国际军团,届时不仅将打造出最酷炫的盛大派对,还将有极限运动现场表演,令人身临其境享受运动和音乐完美混搭的娱乐盛宴。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视觉娱乐盛宴的到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古代怎么涂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ysl口红12号圆管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贝德玛口红  mac粉色外壳口红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叫然镜面口红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新手怎样涂口红  mac口红跟圣罗兰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milani口红25和77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口红营销策划书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桃红色口红试色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ysl桃粉色口红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cpb和tf口红档次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mac口红排行榜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如何不用唇线笔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如何打底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口红上有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