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都塔免税店,初春购甜蜜

都塔免税店,初春购甜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8 13:57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韩国时尚界风向标及韩国免税夜购的代名词,都塔免税店向来以深夜购物、韩国本土潮牌汇聚、以及多姿多彩的优惠活动而闻名。红红火火的春节转眼即过,都塔的购物季热情却丝毫未减。2月是个甜蜜的季节,都塔免税店在这个甜蜜的季节里准备了多档既有趣又实惠的活动,让你的初春绝对够甜蜜!

都塔让你炫出情人节秀恩爱最高境界

即日起至3月14日,都塔网上免税店推出了”情人节秀恩爱最高境界”系列活动,活动氛围三大板块,即情人节特别积分赠送活动“爱他就购了”、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抽奖活动、留言赠送携程礼品卡活动。期间内所有都塔免税店会员均可参加活动。其中特别积分活动的‘爱他就购了’中将会为广大为情人节礼品而发愁的ta们准备最多16万韩元的购物积分,让你在选购礼品的同时享受最甜蜜的购物礼遇。而连接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的抽奖活动则分为3个阶段,即日起至2月14日进行‘终极秀恩爱‘抽奖活动,15日起至3月1日进行‘爱你在心口难开都塔替你说出来‘抽奖活动,3月2日起至3月14日进行‘爱他,就要让他知道’抽奖活动,光是听名字就已经够甜蜜,参与活动领取大奖,为您的情人节甜上加甜吧!网上免税店的留言赠送携程礼品卡活动更是向2位参与活动的会员顾客提供价值为2000元的携程礼品卡,本月参与都塔网上免税店活动领取积分豪礼让你的2月更加甜蜜。

都塔任性选,积分每日领

即日起至2月28日,都塔网上免税店推出了“都塔每日积分礼”活动,仅需每天登陆都塔网上免税店即可下载每日最多55万韩元的积分,让您用最合理的价格购到最心仪的礼物.此外,对于都塔网上免税店的回头客,都塔更是做足了功课,专为再次购买顾客开通专享积分,即日起至2月28日再次购买顾客即可下载专享现金积分,让你的购物更尊贵。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即将到来,闹元宵的同时当然不能忘记都塔网上免税店的美味积分,仅截止至2月12日速来点击属于你的最多188,888韩元积分吧!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都塔网上免税店以及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韩国都塔免税店)

来韩国,怎能少了韩服体验

韩国旅游除了东大门明洞等潮流购物名所外,更不能少的就是富有韩国气息的景福宫和北村韩屋村了。然而游览这些地方却与购物大不同,不图快准狠只求慢享受。穿着做工精良的传统韩服游览于古迹韩屋间,体验穿梭时光的魅力。至本月28日,都塔网上免税店特携手知名韩服品牌THE HANBOK OF THAT DAY 推出都塔会员韩服体验9折优惠活动与100名限额韩服免费体验活动,所有购物满$200以上的顾客均可参与抽取免费韩服体验活动,如此机会,不容错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mac豆沙紫口红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z开头的口红牌子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这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851试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兰蔻和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品牌高端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mac口红代购价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香奈儿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  口红题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纯天然植物口红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口红唇刷怎么用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kiko口红系列差别  2019口红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热卖颜色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