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情报告权威发布,roseonly引发“全球热恋”

爱情报告权威发布,roseonly引发“全球热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13:3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2月8日,杭州】中国高端爱情信物品牌roseonly于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了国内第一份爱情大数据报告——《2016年城市爱情报告》。roseonly品牌代言人暨诺誓爱情研究院首任院长杨洋亲临发布现场,通过天猫直播平台深度解读了这份最具深度的爱情大数据报告,短短一小时直播获赞数即突破860万,留言长达2000页。

发布会当天,也正值roseonly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上线时间。这份兼具理性与感性的爱情大数据报告的发布,加上诺誓爱情研究院首任院长杨洋的火爆人气,令roseonly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吸引到非常广泛的曝光,也令roseonly天猫旗舰店线上的销售成绩一举超越去年,战绩斐然!

作为蝉联天猫鲜花类目的销售冠军,roseonly此次品牌日的单日销售额达成150%,远超目标销售额。据天猫后台数据显示,当天有近166万多人涌入roseonly天猫旗舰店抢购情人节礼物,累计销售玫瑰支长总和超过71座迪拜塔,旗舰店中数十款单品瞬间售罄。而全球限量1000个的“天猫超级品牌日x roseonly”定制款猫公仔遭火爆疯抢。截止当日天猫品牌日活动结束,全球已有15个国家,860座城市的恋人,有幸收到过roseonly爱情信物,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roseonly证明自己的真爱,并通过roseonly寄予对爱与幸福的美好期望。同时也印证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roseonly“一生只送一人”专属理念的高度认可。

作为人们感情生活的附着物,roseonly不断向用户传递“信者得爱,爱是唯一”的品牌主张,鼓励每一位用户去勇敢的相信爱情,珍惜心里的唯一。

从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及日常的销售数据、用户口碑评价中不难看出,经过对产品与服务不断的迭代更新以及品牌美誉度的提升,roseonly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热捧,对品牌和产品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他们心中,roseonly即意味着浪漫、专属、以及对爱人唯一的承诺。

从2013年至今,roseonly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品牌态度,严格把控鲜花质量,同时配合“一生只送一人”的品牌理念,在市场中迅速崛起,成为真爱的代名词,塑造了中国爱情信物第一品牌的形象。未来的道路上,roseonly将通过对产品不断地优化与创新,继续秉承“信者得爱,爱是唯一”的品牌理念,使roseonly品牌不断走向国际,成为中国团队创立的世界级别的奢侈品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李嘉琪故宫口红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小写字母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得鲜口红mo6  ysl16号口红唇釉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代购ysl口红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插画风格的口红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海淘mac口红重量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tf口红69号好看吗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迪奥口红678效果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hkh口红档次  dubenor口红  女生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得鲜口红06试色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山理口红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安全平价口红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手提袋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兰瑟口红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