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想要拥有恋爱美肌过浪漫情人节?DHC帮你实现

想要拥有恋爱美肌过浪漫情人节?DHC帮你实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3 10:25编辑:vdolady
分享:

香槟、玫瑰、巧克力...浪漫的情人节,踏着迷人的脚步,向沉浸在甜蜜爱情里的恋人们翩跹而来。你是不是早早就准备好桃花妆,准备和他共度一个浪漫爱的纪念日?恋爱中的女生,都想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恋人,但是你有没想过,每天精致妆容的背后,你的肌肤其实早已疲惫不堪?不要将美丽给了别人,憔悴给了自己!DHC橄榄卸妆油,迅速溶解彩妆、深层去除污垢,还原纯净美肌的同时,更滋养你娇嫩的肌肤!

想要左手美颜右手护肤,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DHC橄榄卸妆油帮助你实现愿望!

DHC橄榄卸妆油来自盛产橄榄油的“太阳之国”—西班牙,由拥有200多年橄榄种植和产油历史的橄榄世家提供高品质原料。

收集充裕阳光照射、手工采摘的幼橄榄碾碎时自然滴落的“橄榄油之花”,于采摘下6小时内新鲜榨取(最大限度地保留美肌成分),并结合现代美颜科技,制造出每8秒就售出一瓶的,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的橄榄卸妆油。

DHC橄榄卸妆油拥有深层清洁力,挤取少许置于手心,均匀涂抹在脸上,以油卸油,不仅能够迅速溶解彩妆、毛孔深层污垢,还能深层去黑头;亲水基构造,能够迅速乳化,彩妆、污垢一应而出;而天然橄榄精华成分,在卸妆的同时,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保护膜,不仅能够减少摩擦对肌肤产生的损害,还能进一步滋养娇嫩肌肤,让肌肤焕发自然光泽!

遇见对的那个TA,每天都是情人节;遇见对的DHC,每天都焕发美丽光彩!祝大家2.14情人节快乐, 更希望你每天都能绽放光采、美丽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口红价格比较  亚光红口红  mac口红改版了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专柜买口红流程  美宝莲口红R45M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口红市场细分  学生平价好用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cpb102豆沙色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魅可口红316号色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涂口红亲嘴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如何打底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mac口红bc7价格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阿玛尼口红402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亲吻  安泽秀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热门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欧莱雅口红931  mac口红放在水里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口红有眼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薄涂口红教程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折简单口红  mac口红旋转卡顿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