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情人节亲自下厨,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用心做出幸福与浪漫

情人节亲自下厨,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用心做出幸福与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11:44编辑:vdolady
分享:

2.14情人节悄悄临近,似乎连空气里都能闻到一丝甜蜜浪漫的气息。你是否准备好了惊喜和心爱的TA一起迎接这最浪漫的时刻了呢?

俗话说 “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如果情人节当天,能为心爱的人下厨烹饪美味的菜肴,再佐以鲜花、美酒、蜡烛,其价值定会超过任何一家五星级饭店。因为那里面充满了对爱的那份认真与甜蜜的心意,这在别处是决然享受不到,幸福其实就是这样简单。

美味需要用心烹饪,爱情更需要用爱经营,让我们先从用爱烹调美味食物开始做起!爱一个人,是爱她的真实,而厨房正是爱的最温馨的沸点,在五味飘香的锅碗瓢盆处,存着最真实动人的人间烟火。不过,对于只懂吃不懂做、不擅长下厨的年轻朋友来说,是不是想亲自烹饪出美味惊喜,但却不知如何下手呢?

也许你厨艺不精,甚至未曾出入厨房,不用担心,一桶好油,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带您迅速提升烹饪美食能力,让美食触手可及,让爱的味道更佳醇香。

金胚好油绿色健康是本心

情人节,没有什么比一桌健康可口的浪漫晚餐更能慰藉爱人的情思。以“健康、绿色、纯天然”享誉业内的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气味清香、口味清淡,自能为新春年味增色。凭借“金胚12道”独特工艺护航,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自入市以来,精益品质始终不辍。智能胚芽净选技术精选绿色天然、油润饱满金胚胚芽;物理压榨、无皂精炼,最大限度保留玉米胚芽中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层层汲取玉米胚芽精华,对身体健康极有益处。在淡淡金胚清香中,爱情慢慢升温,回望往昔走过的路,畅谈两人共同的梦想,这样的情人节才有“范儿”。

健康好油质检管控是关键

作为目前业内唯一的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长寿花向来注重产品质量监管:巨资投建五大绿色产业基地,选用国产绿色天然纯种玉米胚芽,绝不外采毛油,从源头着手把关产品质量。此外,健全的产品源头可追溯体系以及行业领先的质检仪器,层层检验,步步把关,从根本上保障原材料的绿色健康身份和至臻品质,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魅力好油情人节心选择

自品牌战略升级以来,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同国际影星“范冰冰”强强联手,为长寿花的绿色健康更添高端时尚气息,线上线下的频频互动,更能满足人们绿色便利的消费体验,为大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追捧。情人节到来之际,“长寿花”这份不同于以往的“花”,成为爱家、爱TA的创意贴心礼物。

以为健康、安全为己任,长寿花致力于为消费者餐桌提供营养、美味的厨房产品。有了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这这一营养、健康有温馨的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幸福为爱下厨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mac207口红试色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口红复古正红色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热门口红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mac大白兔口红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地摊口红好卖吗  口红润唇膏  ysl口红豆沙色214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1688口红是正品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M06口红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怎样画口红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哪几种口红好看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ysl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以B开头的口红  mac魅可口红价格  spolir资泊丽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搏骋口红有名吗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ysl哪款口红好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mac口红价格  口红制成唇釉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ysl52直男口红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砖红色口红2018  dior口红028星星色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639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