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好的情人节,这几大网红却集体闹分手?!

好好的情人节,这几大网红却集体闹分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0:09编辑:vdo
分享:

粗事了!本来情人节高高兴兴,一点开微信订阅号不要紧,几大关注的网红都在集体谈分手!到底是怎么回事?往年他们都爱集体虐狗啊,今年这是要闹哪样?!

燕公子、毒舌来啦领衔手撕直男

还没到情人节(2月11日),@衣锦夜行的燕公子就在微信公号上开撕了!“直男这么说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真的故意要气死我们吗?”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原来的配方,整片文章充满了炸裂的暴脾气。痛说直男的种种罪行,这个势不两立的节奏,难道真要和直男男朋友分手了?

一向毒舌的@毒舌来啦,竟然也在同一天谈起了分手这个敏感话题,看上去比燕公子温和了很多,带着大家重温了几部经典分手(nuelian)电影:《大话西游》、《花样年华》以及《失恋33天》,真让人怀疑,博主是不是在感情上受到了打击。

然而,说完电影,毒舌话锋一转,将矛头对准了渣男,细数渣男们和女生分手的奇葩理由,强烈谴责那些令人唾弃的“垃圾男朋友”。一个金句令人赞同不已:“不是你不够好,而是当对方不爱你的时候,你做什么都是错的,都会成为被抛弃的理由。”

美妆大号也炸了

段子手们谈起令人伤心的分手往事也就算了,竟然美妆大号们也纷纷闹起了分手。美妆界才貌双全的大号@妖精边儿和@奶茶猫两位,也在2月11日不约而同地回味起了这几部经典电影。只能说,经典的分手各有各的妙处,而爱情的伤痛都是一样的。

相比起来,@小树幸福就娱乐多了,从最新奥斯卡提名大片《爱乐之城》中的爱情故事讲起,引到那些热衷分手的超级明星升上,一口气八卦了好几对明星情侣的奇葩分手故事。有男神女神组合皮特和朱莉,也有分手成瘾的霉霉,甚至八到了贝克汉姆的大儿子身上,看得大家心花怒放,真是分手界的一股清流。

这个手,分得正好

分手看得正开心,这些网红们却突然集体神转折:原来,他们是要在这个情人节,与和自己纠缠多年的痘痘肌分手!而帮助他们的分手神器,正是口碑极佳的医学护肤品牌:创尔美。

熟悉创尔美的爱美星人都知道,这个品牌拥有14年临床医学验证历史,其爆品胶原多效修护面膜,与医院皮肤科的处方“药品”创福康是同款。创尔美刚一诞生,就获得了敏感肌痘痘肌人群的青睐。这几年的低调电商运营,更是积攒了众多忠实的品牌粉丝。

现在,创尔美以“问题肌肤愈活专家”形象高调亮相,专业针对痘痘肌、敏感肌、医美术后肌三大问题肌肤,安全有效解决肌肤问题,修复肌肤屏障,让肌肤愈活新生。

梁静茹在《分手快乐》里唱到“挥别错的,才能与对的相逢”。与其和痘痘纠缠三生三世,不如用创尔美愈活新生。2月14日,创尔美联合段子手和美妆大号们上演了一出分手大戏。如果你还没过瘾,还可以参与我们的“分手无痕”主题H5互动,领取创尔美送出的分手大礼包!

关注创尔美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礼包 !

还可以打开天猫搜索“创尔美”,现在就与痘痘“分手无痕”吧!

店铺淘口令链接:复制密令¥4kwQiMmC2I¥(手淘APP打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70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凡光bok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口红怼烂了能修复吗  2019ysl口红红豆色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ysl夹心口红3号色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mac口红多少克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kiko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娇兰口红单芯  收购口红的平台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30多岁口红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665价格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cpb口红105试色  好看的粉色口红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李佳琦口红mac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欧莱雅口红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