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泰国多家报纸,竞相报道本土知名化妆品“合美娜美白霜”

泰国多家报纸,竞相报道本土知名化妆品“合美娜美白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3:45编辑:vdolady
分享:

似乎一夜之间,在泰国多家报纸报纸上都能看到本土知名化妆品“合美娜美白霜”的身影,这些报纸多方位、全立体的对合美娜美白霜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在化妆品行业更是掀起了极大的波澜,这些报道说明合美娜美白霜在化妆品行业中企业地位增高、品牌在行业名声大,备受行业、媒体关注。此次合美娜美白霜报道媒体数量之多,范围之广,更加说明合美娜美白霜的重要性,影响力大,受到社会各界的多方关注。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相信通过这些报纸的报道,会让更多人对合美娜美白霜有更深入的了解。

那么为什么合美娜美白霜能在众多化妆品中脱颖而出,被多家报纸报道呢?

这是因为hemera Bangkok公司秉持泰国本土精良选材和科技提纯,研究中充分发挥泰米在美容方面的天然性优势,打造除了这款真真地道与民族情怀的特色商品——合美娜美白霜。合美娜美白霜的出现为泰国的农业找一条新的出路,合美娜美白霜化腐朽为神奇的利用大米加工中的米糠精华作为美容保养品的天然原材料,更是同行业中的一项突破。

这款泰国超人气化妆品泰米霜中不仅只有米糠萃取成分,还含有其他萃取成分。米糠中萃取的珍贵精华,是雅诗兰黛兰蔻资生堂等一线品牌必不可少的配方;超多维他命ABE以及必须脂肪酸可以锁住皮肤水分抑制皮肤老化熊果苷提亮肌肤,驱赶黑色素恶魔,防止各种斑点出现;葡萄籽提取物的原花青素超强抗氧化,清除来自电脑辐射空气污染和紫外线等带来的自由基,给肌肤一张最强防护面具!

由泰国著名医学府mahidol专人研究的这款H泰米霜,因为其成分和效果的优势,其关注程度也是异常火爆,目前曼谷轻轨站等众多繁华地段争相推广,产品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广大受众的一致好评,成为泰国化妆品中的明星产品。

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相信,在OTOP“一乡一产品”政策的支持下,我们的合美娜美白霜化妆品会逐渐走出国门,走出世界,得到世界人的认可,成为人们人手一份的超人气化妆品!

Hemera合美娜公司地址:Hemera co.,ltd. 4th floor Kitsiri Office Building 1054/14 New Petchaburi Rd. Makkasan Ratchathewee Bangkok 10400;我们的官网:www.hemerabangkok.com;电话02 253 832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为啥不沾杯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口红小样怎么涂  口红罐装的步骤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2019最受欢迎口红  法兰玫口红  凡光bok口红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什么叫平价口红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刘诗诗用的口红  3ce口红学生  za口红是哪国的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涂口红内侧有线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0601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国产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silklipstick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兰蔻最新口红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bbia口红豆沙色  tf口红卡唇纹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味道难闻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2019tf白管07口红  vnc口红不安全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预谋色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