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立人亮相2017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

双立人亮相2017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6:1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2月】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于2月10日-14日举行,其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品行业展览之一,每年春季于德国法兰克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领先的消费品品牌应季地展示旗下新品,并发布设计潮流趋势。作为高端厨具品牌的代表,德国双立人再度参展,新品纷纷亮相,激发创意灵感。德国双立人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成员Dr. Erich Schiffers博士,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德国双立人董事会成员Achim Wolfgarten先生、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力峰先生亲临现场。双立人品牌好友、星级主厨Cornelia Poletto女士与媒体嘉宾互动,探讨关于烹饪与社交的美好畅想。

德国双立人亮相2017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

新品,更摩登的厨房

作为全球厨具领先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德国双立人展示了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TWIN Olymp II锅具系列。Olymp系列锅具由意大利设计师Matteo Thun先生操刀,带来四项创新科技:会“呼吸”的锅盖,AirSwitch+气阀设计,能灵活自如地排放水蒸汽,也能防止蒸煮时溢锅; SealTech精密激光焊缝技术,将包裹式锅底与锅身紧密焊接,不藏污渍,极易清洗;SIGMA® Copper七层钢铜银锅底,内部结合了铜和银两种热传递优越的贵金属,使得锅底的热传递极为均匀和快速,锅身则来自双立人旗下比利时不锈钢锅具厂;Induc Layer三层复合磁性锅底,最外层采用了高品质的复合三层材料,确保坚固耐用,在电磁炉上使用更高效。相较于第一代Olymp锅具,全新不锈钢浇铸一体手柄抛弃了螺丝及铆钉结构,不易藏污纳垢,让锅具摆脱油腻,洁净适手。

全新TWIN Olymp II锅具系列-煎炒锅

经典的TWIN 1731刀具系列依旧是展会的亮点,这把双立人史上科技与时尚的融合佳作,也是由Matteo Thun先生创新设计,历经100多道工艺的锤炼限量生产,刀具持久锋利度是普通双立人刀具的3倍,握感更舒适,带来专业厨师的烹饪体验;而Twin Pro系列则带来新增刀型:厨师刀(Chef knife)与面包刀(Bread knife)。

科技与时尚的巅峰之作-TWIN 1731刀具

Twin Pro 系列新刀型-厨师刀

来自法国的“米其林大厨最爱”STAUB珐宝珐琅铸铁锅,兼顾中西式烹饪的需求,独特自循环花洒设计有效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其优雅沉稳的外观与“慢烹饪”的理念,让爱用者享受厨艺带来的无限乐趣与平和心境。2017年,STAUB珐宝更呈现了高卢雄鸡与中国丁酉年的融合之作-公鸡图案多用锅,亮点在锅盖上浮雕效果的雄鸡图案,寓意吉祥平安。展会上一同亮相的还有全新Vintage系列法式炖锅,模拟传统锅型,带来更多元的烹煮体验。陶瓷产品中,Ancient Color系列新品也备受关注,仿若古代器物的特殊配色,更显雅致。

STAUB珐宝高卢雄鸡与中国丁酉年的融合之作-公鸡图案多用锅

诞生于1889年的意大利厨具老牌BALLARINI巴拉利尼于2016年加入双立人的大家庭后,也为其打开不粘锅品类的市场,完善了德国双立人的摩登厨房产品线。此次展会中,巴拉利尼展示了设计上的新突破:Torino系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型把手设计,不锈钢材质也能让手柄在烹饪时保持冷却而不烫手;Ferrara系列,秉承一贯的Thermopoint“红绿聪明感温点”设计,利用可视的红绿变色来提示锅温的变化,锅型设计也有相应突破,更美观,更易于操作。

BALLARINI巴拉利尼Torino系列和Ferrara系列新品

德国双立人畅销不衰的双层玻璃制品Zwilling Sorrento系列亦有新品亮相。全新双层玻璃啤酒杯、威士忌杯和红白葡萄酒杯,出自Matteo Thun & Antonio Rodriguez的设计事务所,工匠手工制成。优雅外观和特殊双层玻璃设计,确保饮品保持原有温度之余,不会感觉冰凉或烫手,运用科技手段令饮用体验更优雅。

双层玻璃制品Zwilling Sorrento系列新品

食色缤纷的人生主张

来自德国的米其林星级主厨Cornelia Poletto女士身兼数职,除了在汉堡经营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厅之外,她也是德国家喻户晓烹饪节目的客座主厨。Poletto在展会上为来宾呈现了一场“品位时髦人生”的味蕾探寻之旅,将烹饪小课堂搬到现场,以食材的原汁原味与调料的魔力向大家展示用心做菜的态度,在她看来,烹饪的过程就是传递情感的过程。有些人以时尚衣着彰显自己的个性,有些人以双脚丈量世界,我们从明星主厨Cornelia Poletto的身上,发现的则是另一番食色缤纷的人生主张。

上海双立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力峰先生与星级主厨Cornelia Poletto女士于展会现场开启烹饪小课堂

星级主厨Cornelia Poletto女士为现场来宾们烹饪的美味佳肴

每年,德国双立人都会参加该项消费品行业的盛会,希望借此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品牌日益完善的产品系列,以此为导向突破创新,同时也让美食爱好者们在双立人的摩登厨房中亲身体验烹饪的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235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62和68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mac口红b38平替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接吻口红掉色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加拿大口红  mac207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口红杏色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30元平价口红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姬芮口红好吗  口红销量统计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口红吃多了好吗  兰瑟口红306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tf口红白管22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  欧莱雅616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mac口红sochaud色号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高中生应不应该涂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男要送我口红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粉色系口红试色  进口红酒柜排行榜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自制口红唇釉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dior口红唇釉试色  口红最好在哪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