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性私护企业夏友动天设立中国分公司,加速进军中国市场

女性私护企业夏友动天设立中国分公司,加速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7 15:04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从女性私护专门企业夏友动天的崔元硕代表处获悉,夏友动天于去年12月底在北京正式设立分公司,分公司名为夏友动天生物科学有限公司。

去年9月,女性清洁护理专门企业夏友动天旗下的女性私护产品质更益取得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颁发的卫生许可。女性私护质更益产品卫生许可的取得,为质更益乃至夏友动天进军中国女性私护市场奠定了基石。

长期以来,夏友动天为进军中国市场积极准备着。作为火遍韩国的女性私护产品的代表,质更益不仅参加了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化妆品博览会“2016上海国际美容博览会”,还签署了广东、山西、江苏等三大省份的门店入驻合约。此外,去年10月,成功完成了中国市场的首次出口,此举标志着质更益正式进军中国女性私护市场。

本月14~15日,夏友动天还参加了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由中小企业厅及中小企业振兴工团主办的微商网红大会。大会当天,中国知名的微商团队及网红们来到韩国首尔,为韩国中小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洽谈与合作机会。并通过网红现场直播等形式,对产品进行宣传、销售。作为女性私护的代表品牌,夏友动天质更益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挖掘中国市场的潜在顾客而不断努力着!

女性清洁护理产品质更益自2010年在韩国上市以来,实现了每年两倍以上的销售增长,创造了高达66%回购率,韩国电视购物场场售罄的记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魅可樱花口红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圣罗兰口红416  七晨口红怎么样  口红细闪能吃吗  mac口红批号d17  口红和指甲油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mac王者口红官网  ysl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mac口红金属含量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ysl不沾杯的口红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500元的口红档次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迪奥口红260号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口红有哪些色号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