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金:唤回青春的必备良方!

女金:唤回青春的必备良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8 22:19编辑:vdo
分享:

女金的选择其实是有原因的。人的一生,细细剖析过来,感觉更像是一个自我救赎的过程!女人的一生尤其是这样的。月经不调、量少伴有疼痛,很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这样的状况。有的人浑不在意,让容貌先于年龄老去;有的人在刚刚冒头的时候,就选择了汇仁女金胶囊这类的女性调理滋养品进行调理,减少了时间的伤害。

朋友小A,毕业离开校园以后,第一次见面,感觉像是换了个人。不到35岁的年纪,硬生生的把自己摧残成了黄脸婆——皮肤松弛、眼袋深重、脸色蜡黄,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诸多问题让她整个人在一众光鲜亮丽、神采飞扬的同学里,更加地缩小了自己的身影。上学时也算是“小花一朵”的小A,怎么变成这样了?“我觉得她肯定月经疼痛更厉害了,就像我当年一样,要不要给她推荐一下女金胶囊?毕竟我当年也是月经量少、疼痛!”闺蜜B对我耳语道,“先看看情况吧!”

聚会之后的某天下午,我把她约出来。透过香气袅袅的咖啡,小A那面带愁容的脸上透露的都是对生活的怨愤:“你们知道,我本来就身体不太好,特别是例假问题,一直量少,还伴有疼痛,干什么都力不从心。就算健身、保养也没多大效果。我就觉得对不起老公,然后就忍着不说,照常上班,没想到这几年身体感觉更差了!刚开始老公心疼我,让我辞职在家休息,后来我就发现他对我越来越不耐烦,我也是控制不住脾气,自己压力也很大,天天和他吵!唉,我现在头发掉的也特别吓人,我都不想照镜子了!”

听着她在那里倒苦水,我突然想到了另一位大学同学发的朋友圈“以前喜欢天马行空,现在只想活好当下。”

是啊,就是这样卑微的要求,我们都已经换不来对等的回报了!是你自己付出的不够多吗?不是,是我们将自己困在牢笼里出不来了!

后来,我让她想想当初的自己,那么快乐,那么鲜活是为什么?她沉思了许久,在光线开始暗下来的时候,真挚的向我道谢。

故事的最后,听说她不但继续健身、保养,又四处打听调理月经早衰的办法,终于从朋友处和电视广告里知道了女金胶囊,试着吃了一段时间后,脸色、身体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与老公的关系也有很大改善,还向周边有相同情况的朋友推荐了女金胶囊。

再次见到她的时候,看着她红润的脸色、身旁老公充满爱意的目光,我知道,她在这场“拉锯战”中救赎了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sheloves磁石口红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nico是什么口红  口红中样和小样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u开头的口红牌子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mac口红c68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TF10号樱桃红口红  大牌口红小样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魅可口红624  gopas口红黑管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大牌口红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tf口红黑管06号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迪奥口红色号图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mac口红礼盒价格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口红分装店铺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昆明ysl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李佳琦买口红吗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vibe口红坑人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暗黑系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