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减肥总不成功?薄荷我赌我会瘦为你支招

减肥总不成功?薄荷我赌我会瘦为你支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0 11:24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

短期的金钱激励,10万人的强力督促,晒出自己的减肥过程,配合独家减肥计划和成功案例,这家帮4500万用户甩肉3亿斤的公司又开始聚集众多减肥人士一起搞事情了?

你是不是身边经常有朋友说自己在减肥?

他们有的去办了健身房年卡,原本花钱买健身卡带来的肉痛感,能够激励他们坚持减肥,但每次花钱的激励效果只能维持1个月左右,用过一两次之后躺在角落积灰就成了常态。

或者是刚吃完高糖高脂的垃圾食品,紧接着发了一条“我决定从明天开始减肥!!!”的动态,但是几天后就会从晒运动、晒减脂餐,演变成晒美食。心理学研究表明,如果周围的朋友都认为你是一个坚持减肥的人,你就会真的坚持减肥。但大多数的行为,显然只会认为他是在宣告自己又胖了。

减肥总是找不到坚持的动力永远成功不了?

作为帮助4500万用户累计甩肉3亿斤的薄荷app可不这么认为,9年的健康类互联网背景让薄荷积累了海量专业的减肥知识与技巧,同时也深知该如何吸引当前一脸互联网用户的注意力,他们想要做的就是,让减肥这件事情不仅专业,而且还好玩、易坚持。

近日,薄荷APP推出了王牌减肥活动“我赌我会瘦”,这是薄荷从2014年开始推出这一活动大获好评后,加上蒋劲夫、蒋梦婕、林更新、好妹妹乐队等的明星助力,做了一次大力推广。

(硬汉小生蒋劲夫助力薄荷 我赌我会瘦)

甩肉拿钱,“我赌我会瘦”一次搞定

活动参加者出资50元放入奖金池,4周内,成功减掉初始体重4%的小伙伴,将平分奖金池内的所有奖金,减重失败则不能得到资金返还。

为肥肉下注,是让别人分走你的赌金,还是甩肉拿钱双丰收?

活动将于2017年2月20日在薄荷app内正式开启报名,之后将在2月27日~3月27日为期四周的时间里开始一场大型的线上减重活动。很多薄荷用户也都表示春节屯好的肉就等这次赌瘦来减下去,还有用心人根据历史数据算出了我赌我会瘦活动的收益,大约是余额宝的180倍,纷纷准备参加活动来用小肉肉换小钱钱了。

下载薄荷APP(ios、Android) 即可报名开启赌瘦历程。

(薄荷app 围绕减肥打造完整闭环)

我赌我会瘦活动短期的金钱激励,10万人的强力督促,晒出自己的减肥过程,配合薄荷独家减肥计划和成功案例,有这几点的强力支持,大家将会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呢?一起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Ukiss口红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欧来雅口红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哪些口红比较好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nico的口红含铅么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mac粉色外壳口红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兰蔻口红07和180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miniso口红推荐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邦颜口红怎么样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口红diy网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口红颜色大全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奢侈品口红牌子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买口红还是唇膏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美宝莲srd22口红  蚌埠万达mac口红  mac口红盒子扫码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平价雾面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chifure口红怎么样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ysl口红广告音乐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VIBELY口红208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蝴蝶牌口红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迪奥口红665试色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慕斯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