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0 14:50编辑:vdo
分享:

关于“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不只一个人在网上表示了疑问,各个牌子有利有弊,看你需要什么?

首先选择烤箱中心温度和边缘温度不能相差太大(小烤箱这点普遍烂的无语)。还有就是设定的结束时间和实际的结束时间不能差距太大,烤糊了其实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误差两三分钟就挺致命的了,当然你勤快点快烤完了一直盯着也没事儿。

要解决这问题呢,就看你打算花多少银子了,一分钱一分货,商用的烤箱温度控制和时间控制都很精准的,不过价格也都四位数,有的五位数。家用烤箱,嵌入式的也都温控不错,价格比商用的便宜点有限,除非你特别热爱这个东西,并且你接下来的豪宅厨房里有给嵌入式烤箱准备的地方,否则也不靠谱。再然后就是电子控制式的烤箱,温控探头多是热电偶的,要比大家常用的机械式控制准的多,时间控制更是十分准。 这种的价格大约是平时常用的机械控制的两倍左右。不过有时候也能赶上他们降价,和机械式价格差不多,那就别等了,入之。

当然,重头戏是,你如果不打算话很多钱,也确实很有兴趣,那任何一个国产品牌的25+L容量 和机械控制的烤箱其实都还算可以用,毕竟,它本身不争气,咱有外挂啊,比如烤箱温度计,比如比较准时的闹钟,都可以弥补他们的不足。

至于上面人民群众说的其他功能,其实都是可有可无,有了更好,没有也没啥。

我写写我自认为有用的功能吧,重要程度递减。

1. 炉灯,没啥可说的,没有的话烤糊分分钟的事儿,当然你可以用外挂强光手电完美解决..

2. 上下火分别控制,基本功能是可以选择开上火还是下火还是都开,扩展功能是可以分别设定上下火的温度,基本功能非常有用,但是没有也没啥,扩展功能作用不是那么的大。

3. 宽温度设定,你懂得,很多烤箱温度不咋准... 自己调整的时候,显然是可设定范围越宽越好。

4. 可拆上挡板,内挡板,集屑盘...你要是偶尔烤个肉之类的油大的东西,就会知道这些东西简直就是拯救人类的发明。

5. 发酵功能,其实这功能多数时间是摆设,一则大部分烤箱的最低温度比发酵要求的温度要高,二是专业发酵箱中的湿度烤箱不可能达到。

6. 热风循环,其实这东西用处真心没那么大,烤箱本身密封性好隔热做的不错的,要比这个弥补性质的功能重要的多得多。

容量,取决你家有多大地方摆放烤箱。

如果有一大片空白,那就只考虑30L以上的,如果空间实在有限,也不要选择任何20L以下的烤箱,那些是玩具,除了烤鸡翅以外啥也烤不了。

温控和时间控制,取决于你准备花多少银子。

烤箱这东西可谓要多没技术含量有多没技术含量,一个铁箱子,几根发热管就搞定了。

好与不好,完全取决于这东西温控如何,实际温度和设定温度不能偏差太大。

几款口碑不错的烤箱型号参考下

长帝CRTF32K烤箱 【点击了解>>

ACA/北美电器 ATO-HB38 【点击了解>>

Hauswirt/海氏 HO-305电烤箱家用烘焙  【点击了解>>

Panasonic/松下 NU-JK100W 电蒸烤箱家用多功能烘焙蛋糕电烤箱 【点击了解>>

Joyoung/九阳 KX-30E66 【点击了解>>

Galanz/格兰仕G70F20CN1L-DG 烤箱 系列  【点击了解>>

家用烤箱选择 !!

Midea/美的 T3-L385C家用烘焙烤箱  【点击了解>>

Kesun/科顺 TO-092电烤箱【迷你】烤箱  【点击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腮红口红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日上ysl圆管口红价格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魅可口红B46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jiaya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兰蔻菁纯口红373  夏季显白口红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港版mac口红价格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韩信李白口红  mac口红空管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loreal口红bp501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日常涂口红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saemmul口红怎么用  如何涂口红  男要送我口红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219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迪奥口红色号图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蝴蝶结外壳口红  3ce 口红 正品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nars口红多久过期  女生薄唇涂口红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