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年灵男士腕表——独家经典腕表

百年灵男士腕表——独家经典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1 13:34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以及引领世界潮流的时尚ICON,大卫·贝克汉姆理所应当地成为传递百年灵硬朗风格与时尚态度的最佳人选。

生活中的小贝爱老婆,爱孩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奶爸。而荧幕中贝克汉姆却是硬朗帅气,魅力无穷的Super Star!在取景于加利福尼亚的美国航空航天城的百年灵广告大片中 ——摄影师Anthony Mandler镜头中的加州原野大气磅礴,小贝化身帅气的飞行员,佩戴着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Unitime),演绎阳刚气息十足的画面,身后是一架豪华尊贵的私人飞机,极富视觉冲击。

在2013年接连两次的中国行中,贝克汉姆更是通过善捐赠百年灵腕表彰显其极具担当和责任感的真男人形象,与百年灵一起鼓励坚持梦想的中国粉丝、表迷和球迷。

他在访华行程中亦佩戴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Unitime),可持续地同时显示全球24个时区时间。作为男士腕表,其搭载品牌全新自主研制的百年灵05机芯,独有专利机械创新系统赋予该表款便捷完美的操控体验。高级复杂机械时计臻品,带来如同头等舱飞行的奢华享受。

百年灵(www.breitling.com/zh/)航空计时01腕表(Navitimer 01)——源自1952年的百年灵独家经典腕表,搭载百年灵100%自主研制的01自动上弦计时机芯,拥有代表精准与可靠权威基准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直径43毫米,完美贴合手腕。双向旋转表圈配备百年灵著名的环形飞行滑尺,被誉为“航空计算机”,足以让所有渴望征服天空的飞行专业人士及爱好者为之着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口红颜色大全表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mac口红a37是哪款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2019口红排行榜  那牌子口红好  mac口红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chili 口红  2018年口红销量数据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mac口红233樱花粉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平价豆沙色口红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迪奥口红魅惑951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口红哪个颜色好  mac口红边缘脏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迪奥口红882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给口红起个名字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魅可口红624  凡题口红怎么样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深色梅子色口红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口红哪款好用又实惠  口红怎么做  魔后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阿玛尼口红口碑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ysl最新口红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