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魅蓝5s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 再创佳绩

魅蓝5s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 再创佳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2 11:30编辑:vdolady
分享:

节假日购物热潮之后的淡季是容易被商家忽视的时期。特别是开支过大的春节过后,消费者们还需要新的刺激点,来释放春节假期期间积累的“剁手”需求。尤其是开年后,很多消费者有更换手机的想法。在这个节点,如何让手机电商在各种购物节后玩出新花样呢?

天猫超级品牌日,正是新零售时代的品牌营销阵地。2月20日,魅族天猫超级品牌日隆重上线。魅族借力“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魅蓝5s抓住市场千元机快充功能缺失的突破口,将魅蓝5s打造成为魅蓝Note5后的又一款爆款产品。本次活动结束后,根据大数据得知,30岁以下购买魅蓝5s的用户比例近七成,这款号称将开启千元机快充时代的青年良品果然没有令人失望。

魅族科技(MEIZU)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月20日当天,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更是同时将天猫手机品类总销售额冠军和总销量冠军收入囊中;全天到店访客数和买家数在天猫手机行业店铺排名第一;仅用时 5 分钟便突破 2016 年天猫 618 全天销售额,并且拉开了5倍销售额的差距。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魅族,在春节后的电商营销中,再次抢占先机。

天猫超级品牌日:全面赋能品牌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在2015年开始推出的品牌促销活动。天猫会为品牌提供营销创意以及市场资源的整体整合,并且充分携手商家现有的优势资源,为品牌打造一个专属的“狂欢日”。

据了解,仅2016这一年,参加过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商家就已经超过100个,并且每次活动当天,都能成为该品牌全年单日成交量的一次新高峰,带给品牌和消费者巨大的惊喜。

在众多商家和天猫合作“超级品牌日”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品牌日带来的不仅仅是销量。

更高的自由度,独一无二的品牌打法。在日常电商平台促销活动中,有一种通用且有效的模式——平台制定游戏规则,品牌商家按照规则参与进来,无论是预售形式还是积分抽奖,都是平台给出了大促时候的玩法,品牌作为参与方在电商上进行摸索成长。

但是相对于电商平台来说,品牌永远是更了解自己和自己的消费者的。不是所有品牌都适合在营销活动中选择一刀切的促销和价格战,而是让品牌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节奏和调性的方式。天猫超级品牌日就给了品牌足够的个性施展空间,可谓是电商平台为品牌打造其独属的双11。同时天猫作为阿里系的重要战略品牌,通过阿里全矩阵的资源支持,为合作的品牌提供全面的支持。

就拿本次“魅族天猫超级品牌日”来说,魅族选了魅蓝5s发布,制定了自己的品牌策略:魅蓝5s在天猫首发上市,用户购指定机型送199元耳机,亿元优惠券发送,手机2.20元秒杀,全场配件5折起,最高12期免息等特惠活动。关于魅蓝5s发布,天猫为其在微博做了全方位曝光,获得了将近5000万次的曝光量。通过微博和魅族的天猫旗舰店打通,直接引导用户进入魅族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页面。

长尾效应,品牌调性提升和塑造更完美品牌形象。对任何品牌而言,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完成一次高效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不仅可以降低自身运营、推广的成本,更有助于品牌调性提升和品牌形象塑造。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天猫会对品牌进行人群画像,重点推送,然后联合品牌推广宣传,让信息精准直达目标消费者,实现转化率和幸福感的双重提升,从而逐步解放天猫用户的购买力。魅蓝5s主打“大”(3G内存)和“快”(18W快充),目标用户是预算在千元内的年轻人。天猫分析魅族的客户群体,针对人群进行数据画像,天猫超级品牌日选择相应的活动形式以及活动场景,巩固魅蓝“青年良品”的品牌地位。

聚能释放:大品牌+大平台

一起玩儿的品牌足够大,才能造成大效应。作为B2C平台的龙头老大,天猫超级品牌日选择的都是各个行业内的领先企业,比如雅诗兰黛、梅西百货、迪士尼、玛莎拉蒂、roseonly等,还有2月20日合作的手机超级品牌魅族。

虽然着眼于“大”,但是天猫从来不会脱离消费者。在此前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中,无论是选择当红明星推广代言、全民话题事件制造这种常规手段,或者是直接渠道对接斗鱼、熊猫这种新兴又热门的直播平台,还有各种创意十足、吸睛效应显著的酷炫点子,看似草根却不掉逼格,反而在形式和内在上拉近了普通消费者的心理距离,接足了地气,让傲娇的消费者们弱化了对“大”和“超级”的排斥,然后纵情享受“大”和“超级”带来的质量保障和服务体验。

在2月20日当天,“天猫超级品牌日”《科技马戏团栏目》联合@ZEALER中国 大胆尝试,做了一次劲爆实验,让-196 ℃的液氮告诉网友魅蓝5s的快充功能是否经得起严寒考验。液氮极限测试的方法十分有趣,赢得了网友们大量转发,也进一步打响了魅族5s极限快充的品牌。

不仅是单纯的线上促销,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全矩阵联动,实践成为品牌的营销中心。无论是2月20日的魅族天猫超级品牌日,还是其他已经尝到和天猫合作甜头的大牌,天猫正在引领它们进入电商营销的新阶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薄涂口红教程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欧美口红进货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kiko口红330试色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tf口红含铅量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深喉与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送口红藏在哪好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102  ysl口红成分表  得鲜口红推荐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mac紫色调口红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李白mac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c68  迪奥口红858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中档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wet n wild 口红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665试色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口红红石榴素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口红试色吧  cpb口红经典色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