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天里属于你的出场方式

春天里属于你的出场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7 15:28编辑:vdolady
分享:

这个早春,你用哪一种LOOK出场?是左右不羁,是复古腔调,还是极致优雅?不规则拼接荷叶边雪纺、网眼运动风……在时尚高街品牌COCOBELLA的世界里,各种元素用最出其不意的组合,为你的早春出场打造最精致炫亮的出场方式。

共度派对

气温直线上升的日子里,不穿得精彩一点,就辜负了大好春光。尤其是在参加派对时,不需要明目张胆地张杨,一点小心思就可以扭转局面,聚拢目光。COCOBELLA早春系列,让你只用一秒,就能控制住场面。COCOBELLA侧开叉显瘦长款衬衫裙女士长袖雪纺印花连衣裙DS628,邂逅曼妙碎花,撩动明媚心情。流畅的裁剪与简约的线条凝练成经典的版型,两侧高开叉赋予裙身灵动感,巧妙的设计细节让裙装呈现多种穿着方式,转换间演绎不同时髦姿态。

▲侧开叉显瘦长款衬衫裙女士长袖雪纺印花连衣裙DS628

COCOBELLA不规则几何碎花荷叶边女春夏雪纺印花半身长裙DS618,则用简约的几何色块构造出斑斓的艺术世界,立体丰盈的木耳花边蜿蜒于裙身,自然卷翘,散发出迷人的复古浪漫气息。

▲不规则几何碎花荷叶边女春夏雪纺印花半身长裙DS618

洒脱中散发优雅魅力的几何碎花高腰阔腿裤春夏吊带雪纺印花连体裤PT306,仿若下一个幡然转身,就遇到最好的自己。

▲几何碎花高腰阔腿裤春夏吊带雪纺印花连体裤PT306

一件非正式的小西装也是派对中必不可少的搭配,欧美范时尚双排扣OL女春修身显瘦黑色拼接西装CT597,多裁片式剪裁,每一条省道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呈现出修身显瘦的利落效果。

▲欧美范时尚双排扣OL女春修身显瘦黑色拼接西装CT597

2017春季新品宽松显瘦圆弧摆女喇叭袖廓形衬衫HT191,简约翻领设计,开叉喇叭袖设计,清新减龄,袖口拼接撞色织带,更显别致个性。

▲宽松显瘦圆弧摆女喇叭袖廓形衬衫HT191

周末扫街

和风暖煦时,扫街什么的最过瘾了。一路走过去,PK掉一个又一个路人甲,一不小心就乱入了街拍摄影师的镜头,下一秒也许就能引发新一股的时尚潮流。COCOBELLA 2017显瘦翻领女黑白百搭太空棉休闲背心马甲CT596,无论晴天还是阴霾,轻松演绎出不同场景下自由转换的随性与帅气。自然毛边剪裁,和绊设计系上穿着时提高腰际线,拉长下身比例。

无论是搭配条纹拼接百搭小脚裤女士春修身显瘦九分休闲裤PT296还是微喇水洗毛边女士必备破洞牛仔休闲长裤PT292都无可挑剔。

▲显瘦翻领女黑白百搭太空棉休闲背心马甲CT596

▲条纹拼接百搭小脚裤女士春修身显瘦九分休闲裤PT296

▲微喇水洗毛边女士必备破洞牛仔休闲长裤PT292

薄款网眼透视飞行员夹克春运动风廓形休闲外套CT591,将更多运动精神注入到日常生活中,让人充满激情,活力四射。设计感堆堆领,呈现出丰富层次感。大热飘带元素结合金属扣装饰,晃瞎路人羡慕嫉妒恨的眼。

▲薄款网眼透视飞行员夹克春运动风廓形休闲外套CT591

2017侧开叉网眼拼接女五分袖薄款连帽休闲外套CT611,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通过材质的变化,在衣身形成丰富的层次。大热抽绳元素,考究的长度,随性洒脱。

▲侧开叉网眼拼接女五分袖薄款连帽休闲外套CT611

2017欧美范拉链装饰哈伦裤松紧腰运动休闲裤PT301,休闲舒适的廓形与潮流拉链元素的结合,将个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欧美范拉链装饰哈伦裤松紧腰运动休闲裤PT301

欧美混搭性感背心女式V领百搭打底吊带DA67,V领交叉带的设计,将基本款的随性与精致优雅的小性感巧妙融合,是出街混搭必败单品。

▲性感背心女式V领百搭打底吊带DA67

商务会议

凯瑟琳·德纳芙说:西装既帅气又柔美,穿上它,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不一样的女人。西装也成为自信独立的新时代女性的代表,赋予着女性更加率性的能量。国内一线高街品牌COCOBELLA早春新款,成就不一样的商务丽人。在女性柔美气质与硬朗造型风格之间自如转换的黑白竖条纹显瘦西服女士春潮宽松休闲西装外套CT604和黑白竖条纹侧开叉宽松衬衣中长款显瘦雪纺衬衫KT142中,翻领设计,简洁利落,与女神范冰冰同款条纹,轻松演绎清爽搭魅力,优雅利落。

▲黑白竖条纹显瘦西服女士春潮宽松休闲西装外套CT604

▲黑白竖条纹侧开叉宽松衬衣中长款显瘦雪纺衬衫KT142

2017春装新品修身显瘦小西服女士休闲西装外套CT391不对称领型,收腰显瘦,休闲百搭的简洁的版型,饱含了设计师的心血。在圆润的领口翻一侧,增加了一个剪口了,巧妙打破了西装的正式感,造型更多变,正式与休闲感并存,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变化。

▲显瘦小西服女士休闲西装外套CT391

时尚OL西装领女修身显瘦无袖休闲连体裤PT307拒绝繁复的搭配,西装式连体裤, 让穿衣回归到初始的简洁与纯粹,光泽感拼接领,于细节中巧露精致品味。

▲西装领女修身显瘦无袖休闲连体裤PT307

2017不对称镂空黑色露肩性感女式修身百搭长袖T恤TE419,简单而又不失气质。

▲不对称镂空黑色露肩性感女式修身百搭长袖T恤TE419

 

 

 

【获取更多新闻资料】

COCOBELLA旗舰店:http://cocobella.tmall.com

微信公众号:COCOBELLA2008

【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郭采洁 × rorolove|复古也可以很潮

      郭采洁,娱乐圈少有带着精灵般气息的影视歌三栖女星,以优格女孩为号发行出道首专《隐形超人》,有辨识度的声线加上她特有的灵动咬字唱腔,让人一下子记住了这个清新的邻家...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4/02229185.html - 时尚推荐

    • baby还原名画造型复古,仿似城堡中的少女

      黄晓明baby的婚变情况一直层出不穷,但这好像丝毫不影响到baby。近日baby还原名画的照片受到不少网友关注,图中baby静坐凳子,面无表情的模样夺人眼眶,让人难以忘怀。那接...

      http://www.vdolady.com/ent/201903/09228066.html - 娱乐

    • 凡尔赛玫瑰面膜-春节赴日旅行 掀起一股二次元的复古浪潮

      川久保玲、Gucci、Supreme等一线大牌,近年相继迷上了日本复古漫画。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激烈冲击,摒弃次元墙的设计,有趣又新鲜。当然!这场盛况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仙女...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812/27226934.html - 时尚推荐

    • 秋日妆容,红粉复古浓郁色泽卷土重来!

      每当夏秋换季来临 唇唇欲动的小姐姐们早就打探好了唇色的流行趋势 把粉嫩水润的春夏唇膏替换成浓郁温暖的秋冬色泽 而近年咬唇妆、吻唇妆、气垫唇刷、脏橘色、 南瓜色的花样...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809/26225530.html - 时尚推荐

    • 时尚复古风,原来可以这么定义

      本届伦敦时装周,迎来了其史上首位以走秀形式呈现最新系列的眼镜设计师Victor Wong。他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专注于眼部配饰设计,带来与众不同的清新气息。他此次呈现的2019...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809/21225479.html - 时尚推荐

    • 美津浓 1906 Wave Rider 1经典回潮 向复古致敬

      从2017年起,曾经没落一时、备受冷落的老爹鞋摇身一变成了潮流界的C位担当,迅速席卷全球时尚圈,成为潮人们瞩目的焦点。与此同时,各大品牌也争相推出各式各样的老爹鞋,...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809/07225241.html - 时尚推荐

    • 眼影键盘刷屏 飞机稿如何被天猫变现象级爆款?

      继猫爪杯和故宫初雪罐之后,又一刷屏级爆款在天猫上孵化。这一次,是设计师品牌Lofree洛斐和新锐彩妆YES!IC联名的眼影键盘系列。 这个系列将眼影和键盘进行了有机结合,两...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704.html - 时尚推荐

    • 成分党吹爆的柏氏明星产品烟酰胺系列,用完感觉换张脸!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每个爱美女孩人生中的一场拉锯战,特别是在酷暑炎炎的夏天,紫外线照射强烈,导致大量黑色素在皮肤中沉积,出现肉眼可见的变黑,但实际上,过量黑...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700.html - 时尚推荐

    • 掌握国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奋斗不息,成长不止!2019年6月30日, ROOKIE 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非凡启幕。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宝超、总裁兼CEO陈强、总裁王家聪、Nike、Conve...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697.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c02颜色  vibe口红安全吗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雾面橘色口红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口红染唇危害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香奈儿口红86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大牌口红手绘图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价格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阿玛尼口红402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巧克力棕色口红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dior的口红好不好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涂口红接吻花了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Maquillage口红  兰蔻口红507  紫红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管结构  涂口红如何接吻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代购ysl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cpb口红和迪奥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cpb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