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baby还原名画造型复古,仿似城堡中的少女

baby还原名画造型复古,仿似城堡中的少女

来源于: 雅虎时尚2019-03-09 10:40编辑:1132521891

黄晓明baby的婚变情况一直层出不穷,但这好像丝毫不影响到baby。近日baby还原名画的照片受到不少网友关注,图中baby静坐凳子,面无表情的模样夺人眼眶,让人难以忘怀。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angelababy的新美图吧。

baby还原名画

baby还原名画

angelababy的颜值是毋庸置疑的,越来越美的baby这几年发展的非常不错,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当妈后的baby依然少女感十足,不愧是和杨幂是闺蜜啊!两人生了孩子后,还是那么的少女,真的令人羡慕。那么baby还原名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baby还原名画

baby尼龙杂志大片

原来,baby为美国《NYLON》杂志拍了一组杂志封面,作为《NYLON》三月份的封面。从3月6日,NYLON杂志晒出的bab大片来看,baby真的是神还原了17世纪荷兰画家约翰内斯·维米尔的油画《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中的少女,真的太像了,经过对比后,有点让人傻傻分不清的感觉。

baby还原名画

baby宫廷复古风

另外,baby除了还原油画《带珍珠耳环的少女》的恬静柔软的少女外,还尝试了其他古典画作,复古、宫廷风游刃有余。真的是有颜值可以为所欲为啊!连小编都不得不羡慕,baby和名画简直就是完美重现。不管是场景还是神态,真的是惊艳到众人了。baby还原的名画除了有《带珍珠耳环的少女》外,还有《镜中的维纳斯》、《窗前读信的少女》等名画,还有baby是上面躺着的那张画(本文第二张图)是还原19世纪法国画家奥古斯特·屠勒姆曲(Auguste Toulmouche)的其中一幅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