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慷在家保洁师:发扬职业精神,赢得社会尊重

好慷在家保洁师:发扬职业精神,赢得社会尊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09:51编辑:vdo
分享:

她没有高学历,但她却拿着令人羡慕的薪资;她没有背景光环,但她却享受到不错的员工福利,每天工作八小时,周末休息不需加班,收入没有淡季,全年都有稳定的业务,还拥有带薪假期,她并不是什么名企白领,也不是什么公务员,其实她是一名——幸福而又受尊重的好慷在家全职保洁师。

以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家企文化,用全职的人、用优秀的人

在人们的普遍印象里,家政或许就是一些要没日没夜、加班加点、随传随到地为雇主服务的保洁阿姨,非常辛苦,然而好慷在家的保洁师则完全是另一番职业形象与精神面貌。

为了提高保洁师的职业素养,提升保洁师对工作的认同感与积极主动性,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好慷在家战略性采取100%自营的模式,首先从管理上破解行业弊病,给到每一个全职保洁师充分的职业关怀与归宿感。

除了可观的收入,好慷在家会用人性化的机制保障保洁师正常的休息权益:一周六天,一天两次的4小时服务时间,朝八晚六,晚上六点下班,不必加班,把时间留给家人和孩子;更将每年的8月9号定为“家政员工节”,一切都为了使保洁师真正将好慷在家当作自己的工作与奋斗平台。

另外,好慷在家更是会在福利与文化方面做足文章,比如,端午、中秋和春节等节假日,为保洁师准备温暖贴心的小礼物,生日时还会准备生日蛋糕和同事、家人一起庆祝,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家企的感觉……可以说情义利皆备,真正将好慷在家“让服务的人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的理念落到实处。

以执着的专业精神与匠师之心立足社会、为家政服务正名

好慷在家相信职业化的优势在于可持续发展,而要想真正做到核心技能的不可替代,则需要在培训体系与作业实践方面不断地驱动专业领域内的学习与成长。因此,好慷在家会要求每位服务人员岗前都必须通过80课时“学习+实操检验+理论考核”的严格标准化培训才能进行服务,确保员工的专业素质及服务水平。同时,不仅有专业指导,持续提升服务技能,更教授礼仪和沟通技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将服务细分为6区40项,108标准,让保洁师高效地学到真本事,每位保洁师还必须学会使用自日本引进的分区域使用专业保洁工具组、清洁过程中配合使用的好慷首创七色保洁布,以及深层保洁工具——福维克清洁系统。一旦逐项考核通过,则签订劳动合同并颁发职业技能证,加上身份证、健康证的三证保障,持证上岗,提升职业风范与底气,在整个行业内都具备职业竞争优势。

 

专业服务,价值存在!好慷在家已经为近100万的家庭提供保洁服务,好评率高达98%,每位保洁师以优质服务赢得尊重的同时,也从高端客户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甚至成为了城市高端家庭认可和信赖的朋友;并且,好慷在家和全体保洁师正逐渐改变家政服务在国人眼里是伺候人、不体面工作的刻板印象,而是被看作和其他所有社会分工一样不可或缺的光荣职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迪奥2018最火口红  mac口红c67色号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日上口红打折吗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兰蔻口红378价格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口红的涂法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ysl方管14号口红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女生有多少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口红里有激素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mac120支口红礼盒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saemmul口红的价格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sammi故宫口红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乐山口红专柜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胭脂红环保口红  flormar口红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ysl宁静同款口红  rozo口红能用吗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