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什么曾经暗恋的女神,再遇时没有了当初的感觉?

为什么曾经暗恋的女神,再遇时没有了当初的感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在青春期,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女神。她长得清秀,很文静,学习成绩好,可能是班级的学习委员,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是同学眼中的榜样。同样,她的身旁还有一个学习好,长得帅,幽默风趣的学霸,还很可能是同桌。最后女神和学霸成功牵手,身后只剩一群学渣,孤影成双空流泪。

的确,这是大多数人情窦初开的时候,难以忘怀的青春故事。但是,曾经也有很多人跟我说过,当他们再次和女神相遇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种心悸冲动的感觉。

当初暗恋的时候,觉得她就是全天下最完美的女神,可能这是青春荷尔蒙的躁动吧!

学生时代,大家的目标很明确,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至于早恋是学校明文禁止,家长极力反对的。不过,外界越是打压,他们就越难以克制心中的躁动,渴望向往纯洁的爱情

事实上,在青春期荷尔蒙的刺激下,他们并不知道这种喜欢不过是一种本能的性冲动。那个时候,觉得她哪都好,简直完美。很遗憾,在那个只看成绩的年代,学渣很难入得了女神的法眼。有一句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女神和学霸才是天生一对,学渣只能眼睁睁地羡慕。

经历得多了,眼界开阔了,就会发现当初的女神,在这个大千世界里真的很普通。

步入社会,能接触到很多优秀的女性,她们穿着得体,化着精致的妆容,谈吐之间透露出非凡的气质,过着很有品质的生活,这类女性俨然成为他们心中新一代女神。再回过头来看学生时代的女神,可能一直专注于学习,考研完又去考博,厚厚的镜片早已掩盖了那灵动的双眸,脸上也没有了学生的清秀,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倦意。

这种巨大的落差,他们内心可能一时间接受不了,破坏了当初心中完美的形象。在那个纯粹的年代,长得好看学习又好就是女神,但长得再好看不保养也经不起岁月的摧残,更何况女大十八变。在社会上,以前的学习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工作能力和交际水平才是一个人的价值体现,谁会有空关注她过去得了几个奖项,考了多少名呢?

如果你更在乎她的内在美,那么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爱情的真谛!

曾经的我们,以为喜欢一个人,只要在身后默默地看着她就好,她过得好自己就放心。现在回想起当初幼稚的想法,真的很可笑,因为那时候根本不懂爱情!真正的爱情,是双方相互吸引,相互欣赏,达到一种精神上的高度契合。在你失落的时候,她会给你加油鼓劲,在你开心时候,你也愿意分享,而不是一味的单相思。也许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当初对女神的暗恋的感觉会随着时间逐渐淡忘,更何况身边还有这么多的优质女性呢?

不过,当我们在追寻爱情真谛的过程中,却发现爱情又是那么的现实,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就像泡沫,一戳就破!所以,为了给我们的爱情夯实物质基础,赶紧来参加云钱袋的“女神节”活动吧!在3月1日-3月14日期间将有一大波福利送给大家,详情请关注云钱袋官网(www.yunqiandai.com ﻪ)、微信订阅号(Yunqd88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兰蔻口红378价格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什么口红水润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价位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mac口红广告文案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口红s字母开头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mac口红出名吗  如何竖着涂口红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口红牌子排行榜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口红掉色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mac口红308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把口红融化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mac口红条码查询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夏天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以B开头的口红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十大排名  kiko口红330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火烧口红的原理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