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营养成分揭秘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营养成分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1:42编辑:vdolady
分享: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凭借着时尚青春的包装、纯净的进口原料、科学合理的配方以及出色的护理效果,自打推出以来,就收到无数爱美人士的青睐,销量和口碑节节高升。然而,网络上鱼龙混杂,有些消费者也难免会有些疑问,就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跟随专家来一探究竟。

疑问一,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含有多少胶原蛋白?

汤臣倍健使用的胶原蛋白粉采购自法国罗赛洛集团有限公司,每一批都有出厂报告,和中国检验检疫局签发的卫生证书,原料质量符合QB 2732-2005《水解胶原蛋白》行业标准,经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显示: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羟脯胺酸含量达到7.0%以上。

疑问二,口服胶原蛋白真的有作用吗?

市面上有一种声音,胶原蛋白进入人体后会被分解成氨基酸,所以口服胶原蛋白毫无效果。

这种说法并不严谨,胶原蛋白里面有两种特殊的氨基酸,羟脯氨酸和羟赖氨酸,它们仅仅用于人体胶原蛋白的合成。所以说,吃了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之后,得到了这两种氨基酸,可以直接用在皮肤上。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直接能够为皮肤提供合成胶原蛋白所需的数量足够、比例合理的氨基酸、肽,吸收和利用效率更好,还添加了足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作用,两者相互作用,能有效的补充肌肤所需要胶原蛋白。

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兼全军皮肤病诊治中心主任杨蓉娅开展的实验也证实,口服小分子胶原蛋白粉后,经仪器检测,受试组皮肤皱纹、毛孔、纹理、水分、油脂有明显改善,且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来源:小分子鱼胶原蛋白粉对改善女性面部肤质的疗效及安全性观察)

疑问三,为什么我服用后效果不大?

这个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个人体质、生活习惯等等的差异。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是一种营养补充剂,能起到辅助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的作用。不过要想拥有雪白雪白的肌肤,需要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营养的共同协助。如果一位女性身体缺乏蛋白质,那么不管补充胶原蛋白、大豆蛋白还是乳清蛋白,都会被身体优先合成最需要血红蛋白和免疫蛋白。因此要想成就“冻龄”女神,最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再借助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的神助攻,一定会帮你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tf口红贵在哪里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滋润的橘色口红  兰蔻202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奢羽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5号色显老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口红颜色调色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dior口红436试色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nars口红防伪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得鲜口红怎么样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mac口红a68是哪个色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口红变唇釉  口红腮红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口红圣罗兰9号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coco口红106  香奈儿coco口红446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vnc口红不安全  娇韵诗口红07  貂蝉拜月口红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迪奥口红价表  1000元的口红品牌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圣罗兰口红6号色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