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Z玖姿丨蒋勤勤——遇到更好的自己

JZ玖姿丨蒋勤勤——遇到更好的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7:27编辑:vdolady
分享:

蒋勤勤着JZ玖姿2017春季女装拍摄《我们的街拍时刻》大片

说起琼瑶剧,寄托了一代人的少女情怀,当时我们看琼瑶剧的时候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对爱情充满了敬仰。而说起琼女郎,蒋勤勤可谓是琼瑶最爱的女演员。蒋勤勤还在大三的时候就被琼瑶一眼相中,出演电视剧《苍天有泪》中萧雨凤一角,她古典中又不失现代气质,曾经惊艳了很多人,就连十分挑剔的琼瑶也对她偏爱有佳,不但称赞她:“轻柔似水,灵气逼人”,还亲笔赠送了水灵的艺名。

追溯蒋勤勤的成长经历,她曾苦练戏曲七年,但由于嗓音有限,她不得不放弃戏曲转入表演。正是她的这个选择,迎来了人生转机,自从17岁接拍第一部电视剧,19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后,她就一直在影视剧中享受着女主角的光环。

蒋勤勤生活照

生活中的蒋勤勤是一个随性、随遇而安的人。现在的她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她与丈夫陈建斌的结识是通过《乔家大院》这部电视剧,他们两个对家庭生活的向往,使得他们最终走在一起。在蒋勤勤微博上看到他们一家旅行的照片,可谓是充满了甜蜜。

蒋勤勤着JZ玖姿2017春季女装拍摄《我们的街拍时刻》大片

蒋勤勤曾在采访中说改变让她遇到了更好的自己,纵观蒋勤勤的时尚大片拍摄,每次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近日蒋勤勤身着JZ玖姿基因四叶草印花衬衫拍摄《我们的街拍时刻》,可谓优雅中不失柔美,大气中又不失温婉。

2017春,JZ玖姿设计师把经典四叶草线型抽象画和波普艺术相融合。这一奇妙的融合,既有着经典的元素,也有着新奇的创造力,在简约的轮廓中,将四叶草这一组作品呈现得恰到好处。

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幸福是它的花语。幸福是一点一点积累一天一天经营的。过最简单的生活,享最悠闲的人生,这才是幸福。在人生旅途中,我们常常把名望、财富、享乐、虚荣等等太多的东西背在身上,就像背着一个巨大的蜗牛壳在满世界跑,以致身心疲惫、脚步蹒跚。

玖姿祝福您如四叶草的花语一样。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在这纷繁的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人鱼姬口红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tf的fabulous口红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dior口红553颜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口红含铅排行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GOPAS热椒口红3206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ysl口红方管16号  什么口红2000多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口红代购怎么找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颜九种草的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豆沙色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兰蔻164口红橘色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抹口红正确方法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杏色口红  ysl52号口红叠涂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柏瑞美口红0902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口红制造厂家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givenchy口红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国外品牌口红  tf迷你口红20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桃红色口红试色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50以内平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