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美好时光永存 诗普琳美女副总裁惊艳奥斯卡

让美好时光永存 诗普琳美女副总裁惊艳奥斯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1:39编辑:vdolady
分享:

郝育倩女士

-清华大学文学学士、传播学硕士及博士

-曾任Interbrand品牌管理咨询公司品牌顾问,为Omnicom Group命名“宏盟集团”

-曾任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室资深顾问

-曾任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公共事务部主任

-现任诗普琳珠宝副总裁

----------------------------------------------

洛杉矶时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圆满落幕。时尚珠宝品牌“诗普琳”副总裁郝育倩女士(Yuki Hao)受邀参加了同期于好莱坞博物馆举办的奥斯卡观影晚宴。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最负盛名的传统活动之一,该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1届,主办方同时还邀请了历届奥斯卡提名、获奖明星及好莱坞电影人、媒体记者到场。

郝育倩女士此次应邀出席奥斯卡活动,这同时也是时尚珠宝品牌“诗普琳”的首次国际亮相。当晚,她身着一袭仙气十足的白色长裙、佩戴诗普琳“时光旅程”系列珠宝惊艳亮相活动现场,脱凡的不俗气质将优雅静谧的东方古典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受到现场媒体及名流的广泛关注。

同时她还接受了美国当地媒体Celebrity Page的采访,当被问到在选择出席活动佩戴珠宝的想法时,她表示,佩戴“时光旅程”系列珠宝是因为其设计理念“生命是一段时光的旅程,无尽的时光中体验无限的爱”与奥斯卡对于电影艺术之爱的主题氛围相得益彰,希望借此传递出诗普琳打造“时光信物”,让美好时光永存的品牌理念。

活动当日,好莱坞博物馆星光熠熠,著名影星、金球奖影后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等知名演员及电影制作人共同受邀出席。郝育倩女士携“时光旅程”系列珠宝亮相,并且向老牌金球奖影后、好莱坞一线女星,也是《五十度灰》女主角“达妹”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的母亲梅兰妮·格里菲斯讲述了诗普琳“让美好时光永存”的品牌理念,获得了影后的赞同与鼓励;曾在《变形金刚4》等影片中有过出演的英国演员维多利亚·桑默(Victoria Summer)对郝育倩女士典雅高贵的服装造型表示十分欣赏,并且试戴了诗普琳展出的系列珠宝产品;美国女星米歇尔·约翰逊(Michelle Johnson)也特意兴致盎然地试戴了“时光旅程”系列项链并表达了喜爱与认可。

郝育倩女士(右二)与梅兰妮·格里菲斯及其母亲(右四及右三)合影

郝育倩女士向维多利亚·桑默介绍诗普琳珠宝产品

郝育倩女士与佩戴了“时光旅程”系列项链的米歇尔·约翰逊合影

据了解,郝育倩女士出身清华大学,取得了文学学士、传播学硕士及博士学位,具备扎实的品牌管理、市场营销素质基础。同时,她还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学习经历,国际视野开阔。自2015年加入诗普琳以来,她与品牌共同走向了全新高度,受到了珠宝行业和时尚界人士的一致瞩目。

诗普琳品牌近年来以飞速发展蜚声业界,被问及有关品牌发展的问题,郝育倩女士回答道:“我想将真正的情感注入品牌内核,每一件诗普琳的精诚之作都是情感的完美表达,希望我们这种用心创意和传播品牌的态度让我们更容易被市场认可。”被问及职场中女性高管应具备的素质时,她说道:“强烈的自我价值实现愿望是我一路前行的最大动力,我无论做什么都是主动出击而不是被动等待,这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因为这样既能让自己专注做事,也能最大限度发挥个人价值。”而谈及对职场女性的建议时,她微笑道:“不敢说是建议,更多的是希望女性在职场中更加自信与乐观,只要努力挖掘自己的潜力,就会获得认可。”

此外,郝育倩女士的亮相还受到了现场女性名流的关注,无论是其自身散发出超凡的优雅气质还是诗普琳“时光旅程”系列珠宝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现场嘉宾都纷纷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更有人表示希望可以了解更多诗普琳珠宝的情感理念以及佩戴到诗普琳的珠宝,这正是因为诗普琳品牌坚持诠释宝石与精工之外的独特情感价值,珍视珠宝与情感的沟通,才让参与活动的影星及媒体嘉宾感受到真实的创意表达,真正地喜爱它。诗普琳珠宝致力于为人生的美好时光创造专属的情感礼物,其顶级工艺与设计风格呈现了“让美好时光永存”的品牌理念。每件至诚之作都是精致品味与本真纯粹的完美融合,是铭刻人生真爱记忆的最佳见证。

本次是郝育倩女士携诗普琳品牌首次亮相国际大型盛宴,藉此获得国际盛事奥斯卡青睐的契机,她也向媒体表达了对诗普琳品牌国际化战略的构想:“此次好莱坞之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诗普琳会立足国内珠宝市场的发展,为将来进入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香奈儿口红色60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hkh口红档次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烙色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香奈儿coco口红106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香奈儿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mac紫色调口红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mac口红配料表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胭脂红做口红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ysl口红哪个流行  mac口红色号a03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cpb口红什么水平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mac chili 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风流涂口红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涂了口红干裂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用口红涂鸦作画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cpb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分季节吗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口红含铅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