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真心怀念小时候零食陪伴我们的美好时光,这里有你想要的味道

真心怀念小时候零食陪伴我们的美好时光,这里有你想要的味道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12:14编辑:vdo
韩国进口方便面

火鸡面是当下很火的网红人气零食,看起来很有食欲,吃到嘴里先是甜辣,然后就会变成辣辣辣,要喷火的感觉。

null
韩国进口方便面

但是吃不了辣的人不建议尝试,因为一般人真的扛不住这种刺激!火鸡面里面还有芝麻,吃起来会有一种香香的味道。

null
老塘子纯正麦芽糖

纯正麦芽糖500g,精选优质麦芽糖,色泽鲜明亮丽,醇香宜人,丝滑甜蜜,还是小时候的味道,回味童年的快乐。

null
老塘子纯正麦芽糖

纯正麦芽糖500g,精选优质麦芽熬制,口感鲜美,口感好,粘稠度高,甜而不腻。

null
口水娃品牌上海小米锅巴

小米锅巴原料有大米、小米、黄豆、玉米粉等,口感极佳,有厚肠胃,助消化的食用功效,作为零食非常的香脆,也非常的具有益处。

null
口水娃品牌上海小米锅巴

锅巴的营养丰富,不仅具有薄、脆、香的特色,香脆可口,食趣盎然,是纯正的天然绿色产品。

null
麻辣猪肉脯零食小吃

猪肉脯这种零食应该很多人都还蛮喜欢的,因为吃起来有嚼劲,而且甜而不腻,价格实惠。

null
麻辣猪肉脯零食小吃

这款原味的猪肉脯,肉香扑鼻,特别的好吃,细腻的肉质,让你回味无穷,选用正宗的配方,更加美味好吃!

null
巍峰10枚糯米蛋

黄金糯米蛋,香而不腻,口感爽口,吃起来有淡淡的清新味,加上香浓可口的糯米和沙流油的蛋黄,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null
巍峰10枚糯米蛋

用咸鸭蛋制作出的糯米蛋,质细油多,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也非常可口有食欲,采用精选的红泥流油咸鸭蛋,食用方法很简单,蒸煮都可以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