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色情人节 韩都衣舍教你如何撩到你的男神?

白色情人节 韩都衣舍教你如何撩到你的男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6 13:47编辑:vdolady
分享:

苏联作家罗佐夫在《寻求欢乐》中这样说:每个姑娘都喜欢人家对她另眼相看。

飘忽又美妙的青春岁月迈着悄无声息的脚步从我们身边溜走,留住青春活力是所有女孩心心念念的事情。现在,仅仅追求外在美已经满足不了女孩们可爱叛逆的心情,闺蜜圈儿里传的沸沸扬扬的那套帅气时尚内衣穿搭技巧充分诠释了青春少女张扬的个性。让我们一起穿上个性的少女内衣,用最舒服自信的感觉,爱自己也顺手撩撩人!

内衣穿搭成为一种时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前段时间的纽约时装周上维秘超模奚梦瑶上演了一场性感爆棚的内衣秀。中国超模在世界高端时尚界赢得了高度赞美。随着维密旗舰店登陆中国,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追求全新的内衣时尚潮流。内衣在满足女孩基本需求的同时,也作为一种装饰美为生活添加了色彩。不得不说维密秀在这方面树立了典范。

与外在的名牌服饰相比较,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加注重内衣的美感和质感。女孩们倾向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提高穿着的舒适度,而不仅仅满足于传统内衣带来的平淡滋味。新潮流的追随者不断地涌入了内衣市场,各种花式内衣映入人们的眼球。由韩国第一新潮内衣集团Good People与中国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韩都衣舍合作产生的YESCODE内衣品牌已经在天猫全新上线。设计师针对中国少女的身材特点,抛开了传统女士内衣中一成不变的低调色彩,引入富有视觉冲击的靓丽色彩和丰富元素,把时尚带入了内衣领域,让魅力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同时引导女孩们要取悦自己,追求自在。这就更加倾向于为女生提供一种少女式的个性生活,用花样十足的内衣来诠释人的内在个性,也为中国女性提供一种更时髦的生活态度。这一切改变都会让你更加自信。

搭配是时尚的灵魂。搭配作为一门学问,需要在岁月的侵蚀中长期的探索。不幸的是,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女性同胞越来越没有时间来搭配自己合适的内衣。

YESCODE内衣独特的亮点在于,一件文胸搭配三条内裤,不再担心内衣裤清洗时间不一致,导致无法整套搭配。缓解很多女孩太忙没时间的尴尬,又能每天搭配出新鲜感。混搭的风格带着几分调皮,任何内衣随意搭配都可以,避免胸衣和内裤不能搭配的尴尬。而由于内衣的款式足够大胆,颜色足够温柔,所以YESCODE的内衣是可以与外衣一起搭配的,突破保守的奇妙混搭,内衣演绎出街新时髦。

当内衣变成情侣装,恩爱指数早已爆表。清晨睁开眼,看着睡在身边的那个他(她),身上穿着与你同系列的内衣时,青春的荷尔蒙一定会燃烧起熊熊烈火。带着甜蜜的幸福感,开启一天的美好生活。YESCODE内衣推出“春风十里,不如撩你”——时尚内衣情侣款,换不完的款式,每天给爱恋加点新鲜感。

YESCODE内衣不只是Bra,更是一种时尚、有趣的事物,代表着对个性、对自我的认同。你准备好做独一无二的少女了吗?快来一起寻找个性自由的青春活力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劣质口红染唇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倩丽口红407试色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兰州mac口红专柜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倩碧口红三色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ysl口红水蜜桃味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李嘉琪故宫口红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倩丽口红101  芳芳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圣罗兰口红12跟45  日常涂口红  口红的切面恢复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ab标志的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1000元的口红品牌  口红包装盒  大牌口红价格表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mac的口红致癌吗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底部aa7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兰蔻菁纯口红168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个口红不脱妆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marfuz口红  ysl口红15圆管  rec哑光口红  populat口红多少钱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