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姿护肤品怎么样_高姿护肤品真实使用效果

高姿护肤品怎么样_高姿护肤品真实使用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6 21: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化妆产品和美妆产品有研究的人一定都或多或少的了解着一点高姿护肤品品牌幕后的故事吧?提到cogi/高姿,小编不得不先介绍一下陈丹霞女士 ,她就是进口化妆品品牌以整合形式和"澳洲概念"引入中国内地市场的第一人!而高姿就是现今最值得炫耀的国内化妆品产物之一,历史如此惊人,那么,高姿护肤品的真实使用效果是不是也是那么强大呢?

高姿护肤品怎么样

2006年,陈丹霞女士任职广州立白企业集团化妆品事业部总经理,2008年兼任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她成功嫁接立白集团百亿集团上的化妆品资源与优秀立白文化至新高姿,并运用自身现有的国际资源,让"COGI高姿"这个在中国几经沉浮、拥有25年历史的经典品牌华丽转身,成功复出市场。在她的带领下,COGI高姿业绩连续实现三年翻秋,渠道建设速度以每年200%的稳步快速增长。2009年国际经济危机年,她又带领团队在国际市场成功进行国际品牌并购,为高姿的发展搭建了国际分销平台。2010年,高姿更是逆势飞扬,赢得全国消费者的广泛赞赏。2011年,高姿品牌进入25周年,启动多品牌多渠道策略,其中专注于美白研究的高姿化妆品已成为国内都市女性的美白首选,汇聚全球珍稀植物原液的润之素化妆品成为中国化妆品精品店开架区的领导品牌,乐茉化妆品整合了澳洲的天然原料优势大举进军国际KA卖场。目前,高姿在全国拥有超过500个商超专柜和5000个销售网点。同时,进驻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KA卖场,开拓了屈臣氏、万宁、娇兰佳人等大型连锁店。截止至2011年底,高姿已经完成了全国渠道的布局并保持连续三年100%的增长。

高姿护肤品真实使用效果

来自上海使用的网友:总结:东西不错,CC和面膜都很好用,送了很多东西。还会再来。

来自陕西使用的网友:用着感觉不错,买回来三天用了两贴,也没有过敏,以后会继续回购的

来自四川使用的网友:很贴服,精华也超多的,吸收也很快,做完就觉得很水润很亮,坚持用估计一定会很完美!赞一个!

记者提醒:劣质高姿护肤品面膜会造成过敏反应!

 

如何选择正品面膜?现如今市场上有很多质量无法保证的高姿护肤品面膜,但是很多人却无法分清哪些是正品面膜,这也导致了市场混乱的局面,劣质面膜的出现严重危害人们身体的健康,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购买正品护肤品一定要到正品专柜或(高姿护肤品官方旗舰店),这样才是购买正品商品的正确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口红干用唇刷  卡婷中国风口红  阿尼玛口红402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奢羽口红价格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ysl口红为什么贵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62n200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口红名牌前十名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口红很软  口红自制腮红  香奈儿口红区别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推荐几款口红  用口红遮眼袋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n105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ysl52直男口红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口红代购  kiko口红拆解  dolcegabbana口红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明星同款口红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口红液怎么做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tf口红好吗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flormar口红  像雪糕的口红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什么口红好用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