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御泥坊面膜怎么样_御泥坊面膜真实使用效果

御泥坊面膜怎么样_御泥坊面膜真实使用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6 22:54编辑:vdolady
分享:

御泥坊面膜的名字就是来源于“御泥坊”里面的泥!相传在滩头,有一个1500年历史的湘西边陲小镇,御泥坊的诞生和主要来源就在那里!每次用御泥坊面膜或是产品的时候,都会对其名字的来源感兴趣吧?不如抽空约上三五好友去滩头来一场旅行吧!

御泥坊面膜怎么样

御泥坊,是一种护肤产品的名称。这种护肤产品是以湖南湘西边陲小镇——滩头古镇所特有的矿物泥浆(也称御泥)做原料而开发研制而成的。

御泥坊(yunifang)中国知名矿物护肤品牌。取名源自慈禧御用特有美容泥浆贡品。

相传在滩头, 这个有着1500年历史的湘西边陲小镇,古代的居民们一直保留着一种奇特的“祭泥仪式”:每当开春时节,他们都要燃起篝火,载歌载舞,在唱唱跳跳的同时,往脸上、身上涂抹一种神秘的泥块。

清光绪年间,以这种神秘泥块为原料生产的护肤品颇受妇女欢迎,并逐级进贡朝廷,成为宫中养颜圣品,被封为“御泥”。

御泥坊面膜真实使用效果

来自上海使用的网友:保湿效果:不错,前五分钟半价,所以很划算,之前用过这个系列的个人感觉葡萄籽的比较好用,而且香香的,这次的盒子也很可爱,这款面膜精华液很多,对于我这种每天在外边吹风的人补水很重要,每天用一片感觉还不错,前几天脸有一点起皮,连续敷了两天,就好了很多。整体还是比较不错。

来自陕西使用的网友:我现在的皮肤就是需要补水和修护,面膜的质地是蚕丝做的,用在脸上非常舒服,帖和度也非常好,感觉整张脸都在吸水! 夏天放在冰箱里面,效果应该更好!静静的待15分钟左右,取掉面膜,感觉脸上水水润润,满脸精华,用手轻轻的按摩,帮助精华吸收,非常舒服! 贴了一边在脸上,明显感觉皮肤比另外一边滋润,说明补水效果是非常棒的!用在脸上皮肤没有刺激感,说明对产品不过敏,产品很温和!放心的用在全脸了! 产品包装后面写了使用说明,以及产品保质期是2019年9月20日到期,这个日期非常新鲜!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黑茶水滢净润黑面膜,淡淡的茶香,非常好闻,一点也不刺鼻,反倒觉得让人头脑清醒!面膜的质地是黑色的,

来自四川使用的网友:湿效果:蛮不错很惊喜啊,我用45到手的,看图操作吧,步骤我已经留在买家秀了,一看就懂的,超级划算 真是厉害了!这个面膜用了好久了 第一次用好像是一年多以前吧 御泥坊黑面膜真是太6了 性价比高 补水又舒服 面膜超级服帖 适合我这种有强迫症的人 哈哈,很喜欢,质量不错,性价比比较高。卖家的服务也是十分值得称赞的,回答都是十分让人暖心的,这次是很愉快的购物!跟图片上的一模一样!发货很快快!晚上很晚下的单,当天就发货了,第二天就拿到宝贝啦,太棒啦,果断把店铺收藏了,后期有需要还会再来的哦~其他不多说,大家看图吧!

记者提醒:劣质御泥坊面膜会造成过敏反应!

 

如何选择正品面膜?现如今市场上有很多质量无法保证的御泥坊面膜,但是很多人却无法分清哪些是正品面膜,这也导致了市场混乱的局面,劣质面膜的出现严重危害人们身体的健康,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购买正品护肤品一定要到正品专柜或(御泥坊官方旗舰店:www.tmall.com),这样才是购买正品商品的正确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口红 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带口红过海关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正确使用口红  昆明回收口红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vibe口红微商模式  chloure口红什么牌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dior带闪的口红  she loves口红什么牌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雅诗兰黛口红42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chen川口红  新加坡口红价格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你有几只口红  mac口红档次低吗  迪奥口红777试色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回收二手口红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当眼影用法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esteelauder210口红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废口红画画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豆沙色系口红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淘宝mac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口红如何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