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亮相奥斯卡开启全球战略布局 诗普琳珠宝让美好时光永存

亮相奥斯卡开启全球战略布局 诗普琳珠宝让美好时光永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8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中国时尚珠宝品牌“诗普琳”副总裁、清华大学博士、资深品牌管理顾问郝育倩女士(Yuki Hao)应邀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奥斯卡观影晚宴。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传统活动之一,奥斯卡观影晚宴会邀请历届奥斯卡提名、获奖明星及好莱坞电影人、媒体到场。当日,郝育倩女士携诗普琳最新的“时光旅程”及“时光印记”系列高级珠宝亮相,受到现场媒体、名流广泛关注。

首次亮相国际活动即被奥斯卡这样的全球性盛宴所青睐,离不开诗普琳一直以来对于珠宝与艺术的极致追求与倾情塑造,这也正和奥斯卡对电影艺术的热忱相得益彰。诗普琳希望能够借此契机,与全球具有相同气质的品牌、艺术家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今天,我们就共同走进诗普琳珠宝的世界,去探寻它惊艳奥斯卡的魅力所在。

诗普琳副总裁郝育倩女士现身好莱坞博物馆

“时光系列”高级珠宝闪耀奥斯卡 用心成就旷世传奇

晚宴于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晚在好莱坞博物馆举行,郝育倩女士佩戴“时光旅程”及“时光印记”系列珠宝一经亮相便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该系列珠宝造型奢美、做工精湛,一跃成为了当晚活动的一大亮点,众多好莱坞明星、媒体及各界名流都对诗普琳珠宝展现了极高的兴趣。事实上,郝育倩女士此次携诗普琳最新系列高级珠宝亮相奥斯卡是该品牌首次登陆国际舞台,“这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诗普琳的机会,希望可以让好莱坞同仁感受到诗普琳‘让美好时光永存’的品牌理念以及我们对于珠宝品质的极致追求。”在这一全球聚焦的盛宴上,诗普琳向大众展示了中国珠宝品牌的无限魅力,用实力成功引燃了本届奥斯卡珠宝时尚话题。

郝育倩女士佩戴“时光旅程”系列钻石项链

本次亮相奥斯卡的“时光旅程”及“时光印记”系列珠宝以其打造“时光信物”、让美好时光永存的品牌理念感染了出席活动的众多名流,有人甚至评价这是当晚收获的额外惊喜。对于诗普琳珠宝呈现出来的这种迷人气质,品牌副总裁郝育倩女士坦言,“我们相信,人生丰富的经历和情感、故事和情绪都需要被充分地表达,诗普琳珠宝是一种能让时光和记忆成为永恒的方式。”这也正是该品牌在打造产品中一贯所秉承的使命,即“为人生的美好时光创造专属的情感礼物”,让每一个值得铭记的人生美好时刻都有诗普琳珠宝的见证与纪念。

诗普琳“时光旅程”系列钻石项链

美女副总裁诠释“时光”理念 众星见证诗普琳时光之美

据悉,诗普琳品牌副总裁郝育倩女士系清华大学传播学博士,并且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历和品牌管理经验。当日,她身着一袭白色长裙、佩戴着“时光旅程”系列高级珠宝亮相红毯及活动现场。无论是“时光旅程”系列珠宝奢华而又不失典雅的品质还是郝育倩女士仙气十足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现场嘉宾都纷纷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当被美国当地媒体Celebrity Page问及为何选择佩戴此系列珠宝时,她表示,该系列珠宝的设计理念“生命是一段时光的旅程,无尽的时光中体验无限的爱”恰恰与奥斯卡对电影艺术之爱的主题氛围相契合。而另一款亮相奥斯卡的诗普琳“时光印记”系列珠宝则表达的是“见证和纪念美好情感”,希望此次奥斯卡之行的美好时光可以被铭记在珠宝之中。

郝育倩女士佩戴“时光旅程”系列钻石项链、手镯

活动当晚,好莱坞博物馆星光熠熠,梅兰尼·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等知名演员及电影制作人共同受邀出席。著名影星、老牌金球奖影后,也是“达妹”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的母亲梅兰尼·格里菲斯还饶有兴致地聆听了郝育倩女士对诗普琳“让美好时光永存”品牌理念的讲解,并表示了赞同与鼓励。美国演员米歇尔·约翰逊(Michelle Johnson)以及曾出演《变形金刚 4》的英国演员维多利亚·桑默(Victoria Summer)都分别兴致盎然地主动试戴了诗普琳展出的系列珠宝,并且表达了对该系列珠宝的喜爱与认可。

诗普琳副总裁郝育倩女士前往奥斯卡

诗普琳“时光印记”系列

诗普琳开启全球艺术品牌跨界合作 秉承信念铸造企业佳话

诗普琳珠宝成立于2003年,秉承“让美好时光永存”的品牌理念,在时尚潮流与精致奢华之上,致力于“为人生的美好时光创造专属的情感礼物”,将时光与真爱完美融合。此外,品牌极其注重珠宝与情感之间的沟通,坚持诠释宝石与精工之外的独特情感价值,力所能及地让每一位诗普琳的顾客都能切身感受到珠宝带去的真实创意表达,在生命中每一个值得铭记的美好时刻都拥有能够永恒定格的纪念与见证。

诗普琳副总裁郝育倩女士

近年来,诗普琳飞速发展蜚声业界,受到珠宝行业及时尚界人士的一致瞩目,品牌形象不断攀往新的高度。诗普琳坚持以创作艺术品的心态对待每一件作品,从原料到精工,从产品到服务,每个细节都是诚意与精心的极致表达。从获奖微电影《第51次婚礼》引发的情感共鸣到此次奥斯卡活动合作,也正是因为对艺术的热爱,诗普琳品牌计划在未来与国际知名艺术活动、艺术家名流展开更多的交流互动,打造“诗普琳”全球高端品牌的跨界联动。

郝育倩女士佩戴“时光印记”系列对戒

藉此亮相好莱坞之际,诗普琳副总裁郝育倩女士也向媒体表达了对品牌国际化战略的构想,她表示品牌将在登陆好莱坞、亮相奥斯卡这一良好开端下,持续立足国内珠宝市场的发展,为进军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期待看到更多像诗普琳这样优秀的中国企业能够登陆国际大舞台,向全球人民展示中国品牌新风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k口红  古代口红做法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cpb12号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屈臣氏有mac口红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白色管的口红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diy手工口红开店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charming弹开口红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口红的切面恢复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dior口红种草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mccive口红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milani口红含铅  迪奥2019早春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什么叫哑光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thesaem口红怎么样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旋转会卡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Tf口红15和69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mac金色口红价格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公孙离口红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