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开春最火爆的Ballerina Pumps,不用吃土也能拥有的明星同款

开春最火爆的Ballerina Pumps,不用吃土也能拥有的明星同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8 13:35编辑:vdolady
分享:

当你还在回味lace-up高跟鞋优雅穿法的时候,你知道一轮新的绑带鞋风潮已经向你袭来吗?这就是Ballerina Pumps,丝带绑结芭蕾鞋。

Ballerina原意是芭蕾舞蹈演员,顾名思义,Ballerina Pumps是伴随着每一位芭蕾舞者舞蹈生涯的第一双芭蕾舞鞋,也是每个女孩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鞋履。绑带鞋的穿着方法提升女生优雅的气质,同时也是为了固定脚部和鞋履的空间,保证舞蹈时能完好地紧贴而不松动。

芭蕾舞鞋最初只用于舞者的练习和表演,然而经过潮流的不断探索和演变,芭蕾舞鞋来到了时尚舞台,并时尚大牌的演绎下,越来越受到潮流达人的喜爱。他们设计过程中承继了芭蕾鞋秀气的线条和保留丝带绑结的精髓,创作出款式各异的Ballerina Pumps,各种绑带鞋履的方法也层出不穷。

Ballerina Pumps绝对是今年最火爆的鞋款之一,它源于Miu Miu在2016春夏系列中掀起芭蕾鞋风潮,再有Chloé、Dior、Prada等各大品牌纷纷加入其中,让Ballerina Pumps的风头一时无两,无论时尚博主还是明星名人的日常打扮中都找到芭蕾鞋的芳踪,可谓出镜率超高!

各时尚大牌早在时装周已率先引领风潮。

在时尚街头上到处都有Ballerina Pumps的影子。

Ballerina Pumps如此大热必定有它可爱之处,绑带可以随意拆卸和替换,迎合各种搭配风格,穿出自己的个性。关键是,它还可以拯救身材,鞋款特显腿长!

时尚博主们喜爱高跟款搭配高腰裙,拉高身材比例,达到胸以下全是腿的效果!根据服装的元素特意挑选对应色系的丝带,上下呼应。鸳鸯丝带的搭配更可展现穿搭的小小巧思。

国外的购物网站同样轻易搭配出不同的效果,绸缎丝带萦绕脚踝间非常迷人,即使是牛仔裤只要随意卷起裤腿也能演绎得很好。

平底款一样容易驾驭,搭配裙装或牛仔裤都毫无难度,只需要留意露出脚踝适合的长度,就能修饰腿部线条显得更加修长。

然而,要买上Miu Miu、Chloé、Dior的Ballerina Pumps,平凡如我的小编分分钟要吃土的节奏,那么除了奢侈大牌,我们还是有更好选择的。

le saunda 莱尔斯丹2017春夏全新系列的Ballerina Pumps丝带鞋推出高跟和平底两个款式。选用细腻柔软的真皮打造,独立开发的鞋楦符合亚洲人的脚型和穿着习惯,从而更好地修饰腿部线条且脚感轻盈舒适,缎面蝴蝶结的绑带元素装饰脚踝更是鞋履最出彩的地方。

就连郭碧婷、秦岚在腾讯时尚大片中都纷纷率先示范。

郭仙女选择红色高跟鞋搭配红色大衣达到上下呼应的效果,脚踝的绑结丝带挑选红蓝相间的颜色,与外套及阔腿裤色系相配合,整体造型由蓝红两色搭配,十分养眼,一看就是色彩高手才能做出来的事儿!

(图片源于腾讯时尚)

le saunda莱尔斯丹Ballerina Pumps一鞋多穿的方式绝壁是女生们的搭配恩物,重点是价格十分美丽,单价1198元,预售期间有限时优惠软妹币还不用过千,不用吃土也能穿得和明星一样气质!

一双鞋子可以满足从头到脚的打扮,快快打破枯燥的穿鞋方式,充分动用现有素材尽情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02色口红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蓝调口红有哪些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标志为M的口红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pat口红官网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tf口红69号好看吗  口红等级对照表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100元口红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圣罗兰411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柏蕊诗口红919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香兰阁口红介绍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mac口红介绍ppt  过期口红变眼影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直男认口红得图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kiko口红试色4系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植村秀口红鉴别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最有质感的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薄唇口红画法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用口红画眼影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雅姿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mac口红chilid17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口红变软的原因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魅可口红标价  颜九种草的口红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滋润最好的口红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