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W深圳时装周/一城画一:专气致柔,一场与心灵交融的表白

A/W深圳时装周/一城画一:专气致柔,一场与心灵交融的表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9 17:05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一座城市都是一幅画,

每一个女人都是城画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愿做悬崖上迎风盛开的蓝莲花,空谷留香,笑迎天宇。做一朵凡花,不惊不扰,不骄不躁,心无杂念。无论世事多繁杂,努力做自己想做,做最好的自己,优雅独芳华,给自己一个笑脸,平凡而简单足矣。如水的光阴里,用一颗素简的心,感悟着流年,采撷一抹绿意,描绘心中最宁静的画卷。——乐乐(一城画一创始人&艺术总监)

每一座城市都是一幅画,每一个女人都是城画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一城画一将CITY&PAINTING(城画)首字英文组成,寓意“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两个“一”代表着事业、家庭、健康、财富等人生每个阶段的富足平衡。这两个“一”就像“人”字的两撇,相互支撑、相互成就。“一”是缘起,是独一无二的,就像一对翅膀,一定会绽放、高飞。

从品牌理念到品牌名字都散发着文化感的原创设计品牌,一城画一在不断发展中延续着自信、自在、不同于众的格调。她以温暖丰富的色彩、艺术拼接的设计、层叠的创意搭配与细节修饰,塑造出坚持不同于众的自由女性形象,开拓出意想不到的视野,不仅给女性带来惊艳,还能让她们惊喜地发现全新的自己。

创意,让女人更美丽。

Q&A对话嘉宾

乐乐一城画一创始人&艺术总监#FormatImgID_3#

SZFW:一城画一在深圳时装周走秀的发布主题、最大亮点、灵感来源是什么?有什么创新点吗?

乐乐:本次走秀设计的视角落点在重新寻找精神世界。每个人终其一生都有意无意地在心之归旅上寻觅,只有带着觉知的智慧,不以得失相计,不以祸福相虑,不以人我相较,不以利害相拼,凭着静怡与素然,最终海阔天空,与自在心的乐园相拥。

“回家”想传递的,是不忘自己的初心,用内心的柔软去拥抱世界和拥抱自己。无论何时,都带着一份觉知,不停地看到自己、回归本真。“专气致柔,能婴儿乎”,每个刚出生的孩子都是最柔软的,随着他的成长,必然会长出属于自己的力量,然后脱离开家的保护,成为真正的自己。这份力量不是威胁、掠夺或者索取,而是一份融合,贡献出力量毫无保留地去拥抱,与世界融合,回归自我,返璞归真。

这次我们将“心灵成长”话题与海洋生物——水母相结合,表达出一份生命的柔软、回归和返真。这与我们一直坚持做服装的理念相契合。

SZFW:结合一城画一本次走秀,您所理解的秋冬流行趋势是?

乐乐:超大轮廓、宽松、对称、大袖连身裤等造型是近来时尚界流行的元素,通过艺术来表达成长中的保护、纠结、对抗到圆融和谐的心路历程。色彩选用柔和的流行粉色系呈现柔软和美。在面料上运用了自然材质之间的相互对比,衬托表现生命从保护到绽放至自在的过程,细节上采用仿生的手法,通过褶叠、分割、长短、弧线的使用,诠释主题水母的生命状态,与极致、致柔心境的融合。

SZFW:用一个词或一句话形容一城画一?

乐乐:每一座城市都是一幅画,每一个女人都是城画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SZFW:是怎样的理念支撑着一城画一或者说一城画一的精神是什么样的?

乐乐:一城画一的经营理念是“经营梦想,幸福平衡”。从2013年冬季开始,我们都围绕“关系平衡”来设计每一季的主题,与家人的关系、与孩子的关系、与亲密爱人的关系和与自己的关系,在关系中成长自我,学会、懂得、认可、珍惜、陪伴、接纳…。2017年,开始以“觉”为设计主题,关注到“自我”层面,透视生命,回归本真,与世界融合,达到致柔致美的境界。

一城画一 2017春形象大片

SZFW:对一城画一这品牌的未来走向有什么规划和期待?

乐乐:在一城画一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上,董事长许全宏先生首次公开发布了品牌发展的新战略——将重点构建“城画+在线服务平台”。该商业模式是结合一城画一 CITY&PAINTING线下实体门店+移动互联,以衣、饰、行各项服务连接互动,加上生命成长和生活美学的主题,给VIP提供增值服务的在线平台。“城画+”在线服务平台秉承了公司倡导的“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大家一起合一聚力,为终端消费者营造出更贴心、走心、更自由自在的消费环境和氛围,成为最具幸福感的“一站式”生活平台!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一城画一 2017春形象大片

SZFW:怎么看待时尚和生活的关系?

乐乐:我一直在思考,一城画一除了衣服还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什么?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自我,关注精神的需求。只有注重“内在”和“外在”美的和谐,才能真正达到致柔致美的境界。我们传达人文情怀的主题,为每位有缘人传递心灵的放松,带着一份觉知,静心感受成长的轨迹。

「一城画一City&Painting」2017年3月20日16:30首秀深圳时装周,

专气致柔,一场与心灵交融的表白。

地址: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A厅

「一城画一City&Painting」将于2017年3月21日在

广州“城画生活馆”发布2017秋季新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阿玛尼口红爆款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大红色口红妆容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迪奥560口红  细闪口红  泰国必买的口红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MATTE口红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cpb口红5号色显老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哪种口红有香味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染唇危害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m是什么牌子口红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l欧莱雅口红  迪奥口红价表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nars口红多久过期  mac口红plumful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什么叫慕斯口红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平价口红推荐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倩碧小方口红07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dior口红种草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dareyou含义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