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与时尚、智能牵手 金一勾勒珠宝行业的未来

与时尚、智能牵手 金一勾勒珠宝行业的未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0 13:36编辑:vdolady
分享:

当国内传统的黄金珠宝行业还在不断深挖中老年市场的时候,有一家企业却默默在做着不同的事情。布局 90 后年轻人市场,试水媒体+产业模式,践行国家互联网+战略,结合大数据技术,打造穿戴式智能珠宝......金一,似乎对于中国珠宝行业的未来有着自己的构图和畅想。

2015 年,金一收购了潮流时尚珠宝品牌宝庆尚品 51%的股权,正式宣告进军 90 后市场。收购后的宝庆尚品将逐步升级为金一珠宝品牌,并以“定义珠宝新风尚”、打造全国知名珠宝品牌为使命,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融于一体,着力打造充满爱的时尚珠宝。随后的 2016 年,金一珠宝联合时尚集团《时尚先生Esquire》以及克卜勒时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定制化明星品牌项目“尚 STYLE——星设计”。依托时尚内容的生产和品牌明星化的运作,将珠宝工艺与时尚相结合,定义轻奢新潮流,吸引强有力的年轻人消费群体,打造具有高品牌效应的行业商业模式。

除了与时尚潮流相结合,金一更是将传统的珠宝工艺融入了高端的科技感与健康理念,将智能、穿戴式黄金珠宝列入了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2015年4月,金一与中国黄金协会、沈阳机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工业4.0”在黄金珠宝制造中的应用。同时,金一在江苏江阴的黄金珠宝产业园“智造”基地已投入使用。紧接着金一又与上海心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联合研发小组,并于2016年3月,通过增资+受让股权形式取得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控股权。经过这一系列的收购和战略合作,金一初步实现了在智能珠宝领域的延伸。

2016年9月,金一携带着旗下众多产品亮相了2016年深圳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其中的一款“爱贝智能测温宝宝锁”引发了现场参展者的热烈关注。纯金锻造的金锁搭配上精准智能体温感应手环,通过24小时检测记录、智能提醒、远程同步等功能,帮助父母轻松掌握宝宝状态,让金锁的吉祥寓意真正“落地”,时刻守护宝宝健康,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专为婴幼儿设计的功能性珠宝首饰。

虽然智能穿戴对于国外品牌来说已经不算罕见,但在国内才处于一个起步阶段。金一不计成本的大胆试水,正是由于董事长钟葱对于珠宝行业的未来有着自己的看法。在消费者眼里,珠宝最大的作用就是装饰。但在钟葱看来,这已经是一个“过时”的观念,珠宝的功能不仅仅是装饰那么单一,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下,它还应具备一些互联网基因,具有智能、科技、大数据等因素。钟葱表示:“珠宝是与人接触最紧密的物件。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未来珠宝的方向一定是往物联网、智能相关的方向去发展,这一点不得不说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是金一文化领先与国内其他品牌的地方,今后势必将引发一场整个传统珠宝行业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的变革。”

用实用的智能硬件与精美的珠宝工艺相结合,将冰冷的科技碰撞温暖的珠宝艺术,正如钟葱所说,这是大势所趋,是顺应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爱贝智能测温宝宝锁”正是金一在智能珠宝领域的一次践行。而未来,金一还将继续在智能珠宝领域以“科技+大健康+大数据+黄金珠宝”为发展理念,深化推进黄金珠宝行业与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的融合发展。

时尚、潮流、健康、科技、互联网、大数据......当黄金珠宝与它们相加,带来的便是中国顶级珠宝品牌——金一。日后,金一还将相继推出智能项链、智能手链等一系列科技智能珠宝产品,并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完善的黄金珠宝生态产业链,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以及“国家品牌计划”,提升珠宝行业在“中国智造”中的实力,打造中国自有的国家级珠宝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销量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h标志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ysl14号口红方管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chanel口红什么味  平价正红色口红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纪梵希2017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novo钻石口红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迪奥口红858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爱雅口红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送口红被拒绝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tomford口红  kiko口红409试色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起渣  迪奥口红成分表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601  mac口红限量套装  mac磨砂口红923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初学者口红推荐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lipstick口红  植村秀口红鉴别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nico口红是牌子吗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口红和底座掉了  滋润口红推荐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干嘛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十大口红品牌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