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唐果:以实体试水新型电商,新型电商健康发展模式的主旨是标准化

唐果:以实体试水新型电商,新型电商健康发展模式的主旨是标准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0 14:39编辑:vdolady
分享:

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果

唐果:以实体试水新型电商,新型电商健康发展模式的主旨是标准化

3月7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美妆网主办的2017年中国美妆微商大会如期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起航。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领军美妆企业,此次受邀参加大会。身任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唐果更成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嘉宾以自己多年的经验向大家传递一个信息,微商已进入健康发展的新时期,而可以称之为健康发展的模式的标尺就是标准化。

2014年,荣乐以实体运营十余年的品牌——梵洁诗试水微商,凭借健康发展的模式,呈几何式发展。在微商行业的这些年,唐果承认确实目睹了很多品牌的更迭,正是如此让荣乐清晰地意识到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更将健康发展作为核心价值,也因此他们在微商行业越做越有自信。

唐果更提醒所有的微商从业者:“从前,只注重外在的微商只要敢张口标榜自己,都能吸引人,都能挣钱。但到了2016年,微商挣钱就失去了持续性。微商社群经济,从无序竞争走向有序竞争的时候一定会到来。行业要思考如何持续发展的问题。做微商不能一个人挣钱,每个小代理每个层级都要挣钱,共同挣钱才有持续力。”

就标准化而言,实际是一个非常大的范畴,在实际运营的时候,确实每一个步骤都需要标准化,但少有人提及标准化的核心问题,唐果向大家分享了标准化的核心:品牌规范化,系统营运化和数据集成化。

品牌规范化

“很多人问品牌产品能不能做微商,其实,品牌和模式是相互依存、缺一不可的。一个好的品牌能降低风险,还能带来庞大的消费者。在微商行业,轻产品重模式是对的。但是,产品一定要具备互联网思维属性,易传播,名字好听,包装高大上。通过互联网的传播方式很容易打动消费者,因此产品具备互联网属性是基础。

除了基础外,终端市场和流通渠道的表现才能把微商对产品的思考向前推进一步。产品好能吸引第一批消费者,而终端市场和流通渠道的表现是决定其能不能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产品在终端市场一定要有品牌形象和品质。首先,要通过各种方式让消费者了解产品,了解品牌形象。梵洁诗做了三年《美丽俏佳人》的冠名,就是很好的体现。

品质方面,有历史的厂家都有自己的产品特点和优势,不然经不起时间的检验。成都荣乐公司有一个国家专利产品,两个获得国家科技奖的产品,荣乐会把有品质的产品注入到微商的产品中。

微商产品还有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流通渠道。品牌每个月出一亿货时,要保证七千万在终端市场,三千万在渠道。也许有人有能力按照价格体系和销售模式,按照正常的流通渠道卖掉,但是一定有低价倾销。低价倾销最受伤害的是小代理,当小代理不补货时,大代理会换品牌。这样的情况不会长久,最终微商还是要走入诚信,真正帮助代理合理库存、合理进货,辅助代理进行终端零售。”

营运系统化

“营运系统用持续性和共同性两个指标衡量。持续性,指的是代理赚钱的持续性。从小白到大咖,每个阶段利益的获取清晰明了,零售利润、组织架构利润的分配科学合理,公平公正,并能够得到长期稳定的保障。

共同性是指关注微商社群人际关系的动态发展路径,让每一个相关利益者都能共同携手发展。在无盲目囤货、无投资风险的健康模式下,公正透明的,以数据集成化的方式共享团队成长发展的果实。”

数据集成化

“很多人说梵洁诗品牌有推荐制、评级制,这个模式最重要的是数据的集成化。

面对三五十万的微商团队,如何让每一个层级的代理的收益都公平公正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荣乐的蜜蛋平台,不论是哪个层级的代理,哪怕是消费者,都可以在这个平台玩得很好,每个人的收益都公平公正。

保证代理挣钱的持续性,保证团队所有成员都能赚到钱,这才是健康的指标,这才是微商真正按照社群生意发展的体现。”

通过此次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关注整个微商行业的发展,能在微商的从业路上找准自己的竞争力和发展方向,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团队经营者,在微商这个领域,都能分得蛋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旧口红怎么重做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植村秀口红价位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bbia口红颜色  章小蕙口红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wet n wild 口红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名后口红  口红像什么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植村秀口红对比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hkh口红39  过千的口红牌子  口红整根掉出来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大牌口红回收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ysl2019新款口红  口红烂嘴照片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品牌小名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不沾杯子的口红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流行口红颜色2017  口红热销排行榜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tf口红适合夏季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