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徕卡×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奢侈大牌的中国互联网之路

徕卡×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奢侈大牌的中国互联网之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1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10日,徕卡相机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了2017年度新款——徕卡M10,合力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的“摄影盛宴”。

徕卡作为全球摄影发烧友心中的奢侈大牌,一直以德国精湛工艺、自身深厚的历史和文化享誉全球。

此次,徕卡M10通过天猫独家首发新品,首发30分钟,即告售罄。

徕卡带来了新里程碑式的M10

徕卡走过了整整一个多世纪,品牌定位极其清晰——高端、专业,其中的M系列更是徕卡的支柱与灵魂。

对于新款M10,徕卡如此描述:“在品牌历史与人类摄影中极具传奇色彩的机型”,正因如此,徕卡品牌高层——全球监事会主席Dr. Andreas Kaufmann亲临现场,揭开了新品神秘面纱:M10拥有更加轻薄小巧的机身,更友好的取景器,以及更卓越的性能和操作方式,都为摄影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创作自由。

这款传奇机型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首发不久就被抢购一空,天猫是M10在中国唯一的线上销售平台。

天猫汇聚全国中产阶级

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能让天猫吸引到徕卡这样的全球顶级品牌,选择这一天推出重磅新品?发布会现场,天猫电器家装事业组总裁印井作为唯一受邀上台的演讲嘉宾,分享了双方合作背后的故事。

首先是匠心与情怀。印井说,徕卡的匠心精神体现在其传承了超百年的殿堂级精致工艺,而天猫同样具有匠心精神,在这一点上,徕卡与天猫可谓“情投意合”。

其次是人。今天,天猫已经成为中国中产阶级的聚集地。天猫拥有数以亿计的中产阶级用户,以及这些精准人群画像及大数据分析。精准投放的结果直接造就了均价10万多的M10相机15分钟内预定了5台,平均每3分钟在天猫售出一台。数据说明,奢侈大牌同样能在互联网上生存。

此外,对于徕卡来说,整个天猫还拥有更为庞大的消费者基数及大数据分析,可以从多重维度为徕卡进行创意营销,扩大它的潜在用户群。而天猫超级品牌日背靠天猫强大的资源优势、粉丝效应和巨大流量,对于其巩固行业品牌优势,在新零售业态下增加品牌新活力都大有裨益。

天猫将持续助力奢侈大牌

目前,天猫还不断在引领消费升级、品牌升级上创新。整个商业发展在走向新零售的路上,不仅要将互联网做成一个好的销售渠道,同时更是一个真正的消费者洞察渠道,一个获得新客户的渠道,最终站在全网的角度去实现整个生意的升级。

“徕卡是用相机来复刻和记录品质生活的,天猫则是让希望过上品质生活的中国中产阶级发现生活的美好。”印井承诺,“天猫将继续为徕卡提供人群运营、大数据分析等全网营销方案,为徕卡在中国精准用户触达及品牌营销助力。”

【徕卡在天猫的历史回顾】

2016

7月29日,徕卡相机中国宣布,Leica徕卡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徕卡在中国的唯一线上自营店铺。

试运营一周后,徕卡天猫官方旗舰店售出共40余部相机,其中售价超过2万多元的徕卡TYP701售出了好几台。

双11期间,徕卡soft相机在天猫独家首发,刚上线即告售罄。相较于7月,徕卡无论销售量还是销售额都翻了几十倍。历经双11,徕卡旗舰店粉丝数量超出预计地猛增。

2017

3月10日,徕卡打破了线下渠道的局限,全新型号M10在天猫首发。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徕卡销量高达日销的30余倍,粉丝增长数为日均的20余倍。天猫超级品牌日对品牌的立体提升能力令人惊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唇釉怎么做口红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也掉色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澳洲买dior口红  silky口红是什么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娇兰镜面口红214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口红变哑光方法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口红题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为什么会软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完美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收购二手口红机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用口红画樱花树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哑光口红  mac口红几厘米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最美珊瑚色口红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  口红颜色与年龄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圣罗兰口红305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mac 口红  mac口红a01到a12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