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俘获男神的“肌”密?白色情人节,学郭女神这样做!

俘获男神的“肌”密?白色情人节,学郭女神这样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1 13:48编辑:vdolady
分享:

三月不美颜,佳节徒伤悲~二月刚过,白色情人节又飘然而至来到我们身边。你知道吗,2.14是男生给女生过的情人节,3.14则刚好反过来,是女生表白心迹的时刻哟!俘获男神的“肌”密?白色情人节,学郭女神这样做!

常言道,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男神往往会对面容姣好的女生产生好感,而净透亮白的娇嫩肌肤,更容易打动男神的心!这时候,女生们又要苦恼了:平日里彩妆已经让肌肤不堪重负,再加上现在时不时的雾霾天,想要肌肤净澈透白,真不是那么容易!其实,想要get郭女神同款美肌,一套DHC双层洁面理念:DHC橄榄卸妆油+DHC橄榄蜂蜜滋养皂就可以!

DHC橄榄卸妆油,源自西班牙完全有机栽培的橄榄果实,通过手工采摘、人工榨取,收集珍贵的“橄榄油之花”再结合现代科技精萃而成。浓密有质感的质地,可以全面包裹肌肤,即时溶解各种彩妆,并将毛孔深层污垢顺利带出,不仅可以完美卸妆,而且能去除黑头。添加的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还能避免卸妆带来的肌肤伤害,为肌肤打造天然的保护层,让肌肤柔滑娇嫩。

用完卸妆油有些女生们就以为万事大吉了,但此刻结合使用DHC橄榄蜂蜜滋养皂,可以让我们的清洁工作更彻底哦!和传统洗面奶不同,DHC橄榄蜂蜜滋养皂采用的洗面皂的形式,晶莹剔透的皂体看上去非常可爱,淡淡的蜂蜜甜香更让人心情大好呢!DHC橄榄蜂蜜滋养皂可以揉搓出非常丰富绵密的泡沫,柔软的弹性泡沫能够强力吸附污垢,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洗出通透水润!橄榄精华油与蜂蜜保湿成分,给你的肌肤洗泡泡浴的同时,还能注入营养成分,滋润不紧绷,洗出净透美肌!

想要问问你“橄”不“橄”,像你说过那样地爱我~3.14,用美肌俘获他的心,姐妹们,向爱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欧美时尚口红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膏体太软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深色系口红色号  ysl口红62n200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紫色口红试色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要不要买cl口红  高柏诗原色口红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得鲜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老版兰蔻口红194  口红防脱色妙招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表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搏骋中国风口红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不掉色防水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迪奥口红广告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珂莱欧口红试色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mac口红男英雄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