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HC推出年度最“妆”互动游戏,四款素颜美女任你撩!

DHC推出年度最“妆”互动游戏,四款素颜美女任你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1 13:49编辑:vdolady
分享:

卸妆,永远是男人女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八卦话题。这次,日本著名彩妆品牌DHC也利用其经久不退的高热度博出位,推出专门针对其人气产品DHC橄榄卸妆油设计的移动端互动游戏。清新自然的画面设计,无处不在的橄榄元素,简洁易玩的游戏设置······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四位素颜美女的互动!

在四位装扮好的美人中发现卸妆前后差距最大的“她”,点击屏幕上的道具DHC橄榄卸妆油为她卸妆。游戏过程中,由真人模特一步步引导进行,让消费者在满足好奇心的同时对产品功能一目了然,游戏结束后的DHC6件套体验装赠品也是力度相当大。

都说会化妆的女人很可怕,但当卸妆力MAX的DHC橄榄卸妆油遇上史上最会妆的男人,又会撞出怎样的火花?作为主推旗下王牌卸妆产品的年度互动游戏,DHC一改常态,竟给出男扮女“妆”的惊喜,实在棋高一着!怎么样,结果你猜对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液体口红和唇釉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买口红从哪买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儿童折纸口红  卡姿兰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mac口红盖子松吗  男生了解口红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milani口红试色72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东京银座口红227  loreal显白口红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各种液体口红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kikogreenme口红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sansim口红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初学者口红画法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dior口红414  折立体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结构图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