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吉年阳春,三月十三,金展珠宝广场盛装绽放

吉年阳春,三月十三,金展珠宝广场盛装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3 11:21编辑:vdolady
分享:

据载水贝先祖张远于公元1410年开村水贝,至今已经走过了600多年的历史。改革开放后深圳作为经济特区,水贝逐步成为一个珠宝产业聚集地。“因水得财,因贝而富”,一个在《说文解字》里面都能解释为财富和珠宝的地方,如今的“水贝”意味着黄金、财富,这里有数千家法人珠宝企业、有数十万充满情怀珠宝人……

这便是水贝,多年的珠宝产业发展历程,水贝让世人说出一句由衷赞叹的评语:“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罗湖,罗湖珠宝看水贝”。

与许多裹足不前的理想不同,集金玉之大成,展珠宝之华彩。是金展在这历史的沉淀中,积蓄了数万珠宝人的心愿所造就之处。承载了珠宝文化的前世今生,为了集金玉之大成,展珠宝之华彩的理念,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珠宝的文化及魅力,2013年随着珠宝产业升级需要,金展珠宝文化广场作为产业升级的重点项目工程在原广场基础上率先动工重建,如今的金展开业也开启了整个水贝珠宝产业升级的序幕。于是深圳珠宝博物馆、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商业裙楼、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办公塔楼,一栋全方位的珠宝综合商业服务场所孕育而生。

金展珠宝广场开业在水贝珠宝圈、乃至国内珠宝行业内都可算作是一件行业盛典。关注金展,让您视觉、感觉、知觉都会精彩不断!金展珠宝广场在开业期间将是珠光宝气、好戏连台。开业当天不仅有隆重的开业仪式,还有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联合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首届深圳(春季)•珠宝时尚周”启动仪式、金展珠宝珠宝品牌时尚月开幕仪式、珠宝品牌新品发布会、时尚珠宝走秀等多姿多彩的各类珠宝行业联动活动。

金展开业期间举办的首届深圳珠宝时尚周,网罗了包括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国际有色宝石协会、Forevermark、Metalsfocus、SWAROVSKI、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香港珠宝设计师协会、台湾珠宝创意设计师协会在内的一大波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品牌和机构共同参与进来,分享权威数据、协助指导预测。让您在金展珠宝开业期间不仅能看到满目的珠光宝气,还能体验珠宝的文化和艺术,深入感知珠宝艺术瑰宝的深度文化和新潮趋势。

想要了解更多的珠宝的文化,水贝的历史,以及见见我们可爱的珠宝人,那么3月13日金展珠宝广场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叫然镜面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novo口红成分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lansur口红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08色号  这样让口红持久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圣罗兰新款口红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味道好的口红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tf口红必买色号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寄口红会断吗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兰蔻507口红黑管  Mac梅子色口红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希芸口红含铅吗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不涂口红没气色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夏天用什么口红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tf80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为啥买口红上瘾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