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情人节众网红示爱多宝先生 爆出L姓明星女友

情人节众网红示爱多宝先生 爆出L姓明星女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3 16:23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到情人节,各类单身狗便呜呼哀哉,甚至抱团,组成“单身狗复仇者联盟”,誓要“拆散世间有情人“,且在各种单身狗组织里传阅“单身狗反击攻略”,然而,即使这样,也抵挡不住情人间的“一吻”攻击,直接造成1万点伤害。其实,明眼人都明白,单身狗并不愿意当“单身狗”,他们都需要爱,他们都需要一个表白或被表白的机会。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尤其是以下这个更加残酷的事实,别说1万点伤害,是连伤害的机会都不给单身狗。

看到以上图片,或许作为资深单身狗的你会特别淡定地微微一笑,并以不屑的语气说到:“不就是一个美女表白么?”

但是,如果小编告诉你,不止一个美女,而是一堆网红都在示爱“多宝先生”,这时的你还能云淡风轻、一笑而过么?

小编表示不能,并已自动开启“单身狗右手模式”。此刻,正默默地等着来自苍老师的安慰。

有这样示爱的

也有这样示爱的

更有知名KOL爆料,疑似某当红一线L姓明星前女友也在其中,示爱“多宝先生”(如下图)。

(咋现在的明星都喜欢网红呢?)

看完这些图片后,小编表示已深深地陷入一堆“问号”之中:“多宝先生”是何许人也?为何有如此之魅力,让众多凡间女子为之倾倒?

后来,小编度娘了下,原来“多宝先生”是来自美国的两性健康品牌,凭借其高品质、良好的口碑,多宝先生早已被许多都市女性所熟知。所以,至于产品是干嘛用的,小编只能说“嘿嘿嘿”。

至此,小编只能深深地感叹道,前有防盗防火防老王,现在应该改为“防盗防火防多宝先生”。各位男性朋友们,日后好之为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口红融化重新做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tf15口红专柜价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chanel446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mac口红放在水里  口红过夜卸不掉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口红唇膏打底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大学生口红价位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freshmoist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口红润唇膏  kiko口红0系试色  mac口红拧费劲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得鲜口红01  w开头的口红牌子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圣罗兰地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半支口红 欧丫  口红小样点抹式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免税店口红包装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上千块的口红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迪奥746口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