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我是你的婚戒 也是你的三世情缘: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百姿”婚庆系列

我是你的婚戒 也是你的三世情缘: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百姿”婚庆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5 11:56编辑:vdolady
分享:

女孩,那个关于三生三世的承诺已经走到了今生今世。记得你说,幸福从来都很简单,是一个前世今生的诺言。如今春暖花开,在这万众瞩目的时候,我身披万种风情,赶赴与你的第三世之约。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见证你三生三世的情缘。

第一次遇见,在橄榄树下,微风徐徐,阳光正好。你光着脚丫,手捧鲜花,脸上挂满了笑容,那样的你,是自然随性的美。

这款“绵绵”,镂空双层立体的戒臂,打破简洁直臂的单调感,像一双紧紧相牵的双手,诉说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

再次相见,在酒会。灯光闪烁,觥筹交错,你踩着精致的高跟鞋,一抹红唇,抹胸礼服尽显优美曲线,那样的你,是迷人妩媚的美。

一款“圆满”,放大主钻的视觉效果,光芒璀璨,指尖的点睛之笔,愿你每天拥抱生活,被爱的人捧在手心。

这一次,在圣洁的教堂,精心布置的白玫瑰,有亲朋好友的祝福,有牧师的致辞,有爱人的誓言,你束起秀发,头纱落地,那样的你,是优雅端庄的美。

“白色恋人”映现出完美的新娘气质,被紧紧围绕的主钻如你般夺目,经典双层扭臂交错,诠释优雅成熟气质。

在你指尖上的我,把你放到了心尖上,依然喜欢那个谜一样的你,自然随性、迷人妩媚、优雅端庄、甜美浪漫、摩登时尚,这都是你。想告诉你说,斯人若你,只一

眼便是一世,此后多愁善感不必惊天动地,有我陪你流转漫长时光。

我是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百姿”婚戒,期待与多变风格的你在不同场合的相遇,共赴三世之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口红变质的特征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lbr口红色号  香港ysl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口红851试色  myanic口红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迪奥口红995试色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maneater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香奈儿406口红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唇膏是口红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玫珂菲口红402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娇兰镜面口红214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拿口红当眼影可以吗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桃可姬口红官网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ysl52号口红叠涂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口红古代的说法  mac口红男英雄  娇兰口红拆解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