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蚕丝补水面膜怎么样_曝光蚕丝补水面膜真实效果真相

蚕丝补水面膜怎么样_曝光蚕丝补水面膜真实效果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5 15:57编辑:vdolady
分享:

蚕丝是一种非常昂贵的物质,这种物质不仅能够做一种针织品,而且蚕丝对于人体肌肤的保养也非常的好,蚕丝面膜汲取了蚕丝纤维和活性蚕丝蛋白,对于肌肤的保养非常有效,那么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蚕丝补水面膜的用户评价如何吧!

蚕丝补水面膜怎么样

蚕丝面膜主要的原材料是蚕丝纤维和活性蚕丝蛋白。 蚕丝面膜本是用于医学界处理烫伤的仿生真皮——“蚕丝薄膜”。由于蚕丝蛋白中含有对人体极具营养价值的18种氨基酸(是珍珠粉含量的10倍),属多孔性物质,透气性好,吸水性极佳,在美国和日本被广泛用于手术过后伤口敷料、烧伤创面敷料来使用,有助于创面愈合且无刺激,被著称为“人工皮肤”。

天然蚕丝的结构与人体肌肤极相似,其制成的薄膜,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称。蚕丝美容在中国已有悠久的历史,早在我国明代,蚕丝因其重要的药用价值,被宫廷贵妃们用于日常美容养生。据《本草纲目》记载:蚕丝蛋白粉可以消除皮肤黑斑,治疗化脓性皮炎。现代医学实验进一步证明,蚕丝的蛋白质含量大大高于珍珠,其中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主要氨基酸含量高达10倍以上。这些氨基酸能直接为人体毛发,皮肤吸收与吸附。即在人体表皮的外层更容易渗透,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酪氨酸还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生成。

以蚕丝为原料的天然蚕丝肽,已成为国际上最流行的天然营养护肤、美容化妆品的理想添加剂,广泛应用于天然营养性的高级美容化妆品中。

真正的蚕丝面膜不具有拉伸性,且比较容易破。市面上更多的蚕丝面膜,并非真正的蚕丝,而是采用蚕丝工艺的面膜,那种就具有一定的拉伸性。所以,市面上的蚕丝面膜又被分为:“真蚕丝面膜”和“蚕丝工艺面膜”两种,均被商家称为蚕丝面膜。

蚕丝补水面膜的口碑怎么样_蚕丝补水面膜有效吗

来自湖南使用蚕丝补水面膜的网友:一直关注透真好久了,听别人说好用主播也都在推荐,开始买了几样透真的产品都挺好用还不贵,这次女王节大囤,买了一大堆还不贵,还送了好多样,这次够用到双十一了,气垫特别水润,用起来自然不卡粉,面膜补水特别好,我一下要了好几样换这用。玻尿酸套装也是爆款,

来自云南使用蚕丝补水面膜的网友:这款面膜我真心要好好评论下,因为生完孩子后皮肤特别尤为的干,我试过了各种补水面膜,国产的美即,百雀羚,疯了面膜,希芸面膜,还有一些很受好评的微商产品面膜,都不行,国外的大牌几个明星产品我都买了,脸还是干,实在没办法就从淘宝上找补水面膜,偶然看到透真这款面膜,搜了很多评论都说很好用很补水,趁着3.8女神节我就买了一盒,回来就用了,真心很补水,用完后水当当的,推荐~补水确实不错,很少评论,都是自动好评,这个真心推荐

来自天津使用蚕丝补水面膜的网友:一直都在用透真家的产品,特别是这个蚕丝面膜非常的保湿非常的补水特别的贴服皮肤,这次搞活动非常的优惠,还送了好多贴面膜,一下又堆货了。哈哈,够用很长一段时间啦~支持透真

市场混乱:如何挑选正品蚕丝补水面膜?

 

从当天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其实大部分的消费者,对蚕丝补水的面膜还是非常认可的,那网络上面的负面信息又是从何而来呢,专柜的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道:近年来随着护肤品市场的火爆,很多不法商家也盯上了这块蛋糕,为了高额利润销售假冒伪劣的产品,使用他们的面膜不仅没有效果,还可能对皮肤产生很严重的伤害,在这里也建议大家,不要从QQ,微信或是一些论坛上购买产品,建议到当地的蚕丝补水专柜进行购买,不仅质量有保障,专柜人员也会推荐您最适合的产品,当地没有专柜的呢也不要担心,可以选择透真旗舰店:www.tmall.com进行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凸嘴如何画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哪种口红好呢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迪奥口红包装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30元平价口红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口红掉色怎么办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mac口红转不上来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嘴唇卡口红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初次买Mac口红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口红如何薄涂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正确使用口红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用空管的口红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娇兰n25号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口红变唇釉教程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燕飞凤舞口红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口红算液体吗  卡姿兰129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