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超级品牌日x娇兰:寻找“养眼女人”

天猫超级品牌日x娇兰:寻找“养眼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6 14:47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也是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全天猫平台随处可见法国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宣传,不仅推出了多款3·14定制爱礼,甜蜜回馈用户,还邀请“肖奈大神”杨洋做客天猫直播间,共同开启娇兰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新品首发,寻觅“养眼女人”,陪粉丝度过浪漫情人节。

娇兰x杨洋 直播寻觅“养眼女人”

源于法国皇室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拥有189年历史,因特有的贵族气质与幽雅浪漫为人们为喜欢,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而多次在电视剧中饰演男神的杨洋,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如皇室般优雅的气质,与娇兰品牌相得益彰。

本次寻觅“养眼女人”活动,法国娇兰首次通过多家直播平台,实现了六大城市娇兰专柜及全国粉丝的试试连线。杨洋也肩负重任,展现“养眼女人”的独特魅力,获得无数养眼美女们的深情表白。

这次的天猫超级品牌日,娇兰继续沿用明星粉丝经济+直播模式的引流效应,整场直播活动,互动总人数高达3837万,其中天猫直播的点赞数为842万,其余包括斗鱼、爱奇艺、花椒、一直播、映客等10余家超人气直播平台联合直播。娇兰的首发新品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当天也“顺理成章”的成了娇兰天猫旗舰店的爆款,娇兰品牌更获得了十余万的新增粉丝。

而不出意外的是,杨洋代言的法国娇兰品牌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售出的支数相当于全国线下121家专柜10天的销售支数,总销售额领先门店大促纪录。

此次,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天猫用户客群的购买力再次得到验证,也再次见证了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强大号召力。

天猫超级品牌日×娇兰 助力品牌升级

天猫超级品牌日至推出以来,每月能够参与的品牌皆是国际知名品牌或行业大牌,它的玩法就是通过天猫平台赋能商家,本质就是通过个性化的营销模式让商家与平台更加凝聚,让品牌与受众更加切合。

事实上,这并非天猫超级品牌日首次制造出火爆景象。在此之前,天猫超级品牌日前后就有,高圆圆、刘昊然、杨紫、薛之谦等一众自带粉丝流量的爱豆明星参与助阵,每一个天猫超级品牌日都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度。

从本次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所做的营销创意便可看出,一方面天猫充分分析了娇兰的用户群体特征,通过阿里集团旗下强有力的资源矩阵,为品牌赋能,也为娇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另一方面,杨洋的代言人形象再次为娇兰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通过直播联动,娇兰可触达更多年轻消费者,获得巨大品牌曝光量。

同时,通过直播这种互动性方式,打通娱乐粉丝经济逻辑的跨界合作营销模式,对于天猫消费者、天猫商家来说,无疑都是多方共赢的美事。天猫也可进一步从中体现其资源整合和渠道引流的能力,助力法国娇兰品牌升级。

提升消费体验 玩出新花样

近年来,天猫的主体用户已经逐渐偏向于年轻、消费能力进阶、追求品质生活的中产阶级群体,天猫推出超级品牌日就旨在为品牌打造出自己的双11,全面释放主体用户群体的消费购买力,进而满足用户消费体验的首要需求。

为了更好地赋能商家,天猫平台也为合作品牌商家提供了了更多的可调配空间。例如像此次的娇兰,通过调动自有的最大资源,参与到超级品牌日当中,获取到更大地品牌曝光量和用户关注度。与其他活动不同的是,天猫超级品牌日希望通过与单品牌深度合作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深度极致的消费体验。

时下,各种品牌主题日活动层出不穷,但这些活动始终无法跳出传统营销桎梏,始终以单纯的折扣或积分抽奖模式为主。反观天猫超级品牌日大打出“大牌的超值购物日”,主打不一样购物日活动,以各种营销创意为核心点,通过打通平台与品牌方线上线下各种资源、互通有无,合理调配有限空间,共同玩出新花样,这无非是对新零售时代最好的实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624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口红整根掉出来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丝绒口红配方  mac口红扫不了吗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水晶口红颜色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kiko口红411试色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757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热门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tf口红樱桃红10  正品专柜口红批发渠道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日常涂口红薄涂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dior口红袋子黑白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廉价口红牌子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sys是什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接近自然色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vnk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竖涂口红的手法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