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春季畅游季卡”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春季畅游季卡”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0 13:42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1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首次推出“春季畅游季卡”,持卡游客可在指定时间范围内无限次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3月18日至26日期间,该卡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旅行官方旗舰店发售,并提供限时特优价以庆祝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这是继2016年“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天猫的又一次亲密互动。

当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春季畅游季卡”首发暨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约30组天猫迪士尼幸运家庭受邀来到位于奇幻童话城堡内的皇家宴会厅参加早餐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天猫代表和当作家张皓宸共同为幸运家庭抽奖,赠送“春季畅游季卡”,其中2组幸运家庭更乘坐“米奇童话专列”领航车,引领花车巡游。当天,在天猫直播、一直播、斗鱼直播等多个平台都有直播活动,其中张皓宸半小时的直播,就吸引了200多万的观看。

记者了解到,首发前一晚不少忠实粉丝守候着天猫超级品牌日主页和迪士尼飞猪旗舰店页面,第一时间抢购“春季畅游季卡”,部分持季卡游客早晨7点就来到乐园门口等候入园。而一些原计划购买单日票的游客,在乐园外售票处了解到季卡优惠讯息后,也当场在天猫和飞猪下单购买成为季卡用户。

忠粉半夜秒抢“季卡”  天猫超级品牌日成又一“双11”

 据悉,3月18日至3月26日期间,“春季畅游季卡”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旅行官方旗舰店发售,限时特优价比门市价便宜百元左右。“无限卡”、“平日卡”、“周日卡”优惠价分别为1250元、925元、825元。3月27日起,三种季卡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多个官方渠道销售。

早在2016天猫双11期间,上海迪士尼首度推出的畅游季卡就曾被消费者“秒杀”一空,成为双11期间最受欢迎的门票产品。正式开园近一年以来,游客们对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热情有增无减。截至3月18日下午两点,上海迪士尼飞猪旗舰店成交额已超越去年双11。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为迪士尼粉丝们的又一个“双11”。

打造欢乐尊享体验 上海迪士尼与天猫频频携手

去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天猫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宣布天猫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赞助商及唯一电商合作伙伴,天猫同时成为“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景点的呈现赞助商。

在去年11月13日,1111组天猫幸运家庭受邀参加“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活动,并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专属1小时提前入园体验。

在春季畅游季卡首发仪式上,天猫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花名:家洛)说:“天猫和迪士尼为今天的‘超级品牌日’活动精心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它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粉丝们的欢乐节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市场部副总裁艾铁成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天猫一路以来与迪士尼密切合作,双方给予了彼此大力的支持,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充满欢乐的尊享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口红广告语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kiko口红几系最好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2019年口红排行榜  口红渗色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淡粉红口红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3ce口红223  橘红色口红排行  兰瑟口红倾慕15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阿玛尼红管口红505试色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nars口红barbara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ysl口红成分表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琴瑟口红好吗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口红容易化吗  迪奥2018最火口红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thesaem口红安全吗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得鲜口红怎么样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深橘色口红  口红当眼影用法  纪梵希口红n14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买口红有瘾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玫珂菲口红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平价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涂在口红上的看起来水水的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西宁mac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