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超级品牌日,赋能Kipling全面升级

天猫超级品牌日,赋能Kipling全面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0 17:30编辑:vdolady
分享:

天猫为何要打造“超级品牌日”?知名品牌为何要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

不妨先看一下在3月17日的天猫超级品牌日×Kipling的盛况。可谓是销量火爆,诸多商品被一抢而空,据说当日部分商品在价格上的优惠力度,史无前例!

再玩销量新花样, Kipling成天猫超级品牌日新宠

这不是天猫第一次爆出超级品牌日的火热销售结果,而这种火爆不止是消费者的热捧,更有商家频频拿出首发款、限量款、定制版等特殊商品的诚意和声势。

在3月17日的Kipling天猫超级品牌日中,比利时时尚箱包品牌Kipling(凯浦林)与著名艺人陈妍希,在品牌Kipling30周年派对当天,宣布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并与天猫品牌日一起,开启新的时尚狂欢!

众所周知,天猫超级品牌日,正是今天新零售时代的品牌营销阵地。天猫将会为品牌提供营销创意以及市场资源的全面整合,并且充分携手商家现有的优势资源,为品牌打造一个专属的活动日,全面赋能品牌。

据了解,仅去年一年,参加过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商家就已经超过100个,并且每次活动当天,都能成为该品牌全年单日成交量的一次新高峰,带给品牌和消费者巨大的惊喜。

在众多商家和天猫合作“超级品牌日”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品牌日带来的不仅仅是销量。

更自由的打法,让每一个品牌独一无二

相对于电商平台来说,品牌永远是更了解自己和自己消费者的。并不是所有品牌都适合在营销活动中选择一刀切的促销和传统价格战,而是要让品牌选择更加适合自己节奏和调性的方式。

天猫超级品牌日就给了品牌足够的个性施展空间,可谓是电商平台为品牌打造其独属的双11。同时天猫作为阿里系的重要战略品牌,通过阿里全矩阵的资源支持,为合作的品牌提供全面的支持。

拿本次“Kipling天猫超级品牌日”来说,Kipling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首次开启,致力于打造品牌专属粉丝节。

在超级品牌日当天除了有国民女神陈妍希的直播好礼外,在整个活动期间,Kipling天猫旗舰店将全线商品限量5折起,更有寓意“幸福相伴”的30周年明星限量款包包在天猫首发上市。

上市当日,天猫为其在微博做了全方位曝光,通过微博和Kipling的天猫旗舰店打通,直接引导用户进入Kipling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页面。

大平台+大品牌,才能释放大效应

对任何品牌而言,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完成一次高效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不仅可以降低自身运营、推广的成本,更有助于提升品牌调性和塑造品牌形象,但只有一起玩儿的品牌足够大,才能造成大效应!

作为B2C平台的龙头老大,天猫超级品牌日选择的都是各个行业内的领先企业,比如雅诗兰黛、梅西百货、迪士尼、玛莎拉蒂、roseonly等,以及在3月17日合作的时尚箱包品牌Kipling。

虽然着眼于“大”,但是天猫从不会脱离消费者。在此前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中,无论是选择当红明星推广代言、全民话题事件制造这种常规手段,或者是直接渠道对接斗鱼、熊猫这种新兴又热门的直播平台,还有各种创意十足、吸睛效应显著的酷炫点子......

看似草根却不掉逼格,反而在形式和内在上拉近了普通消费者的心理距离,接足了地气,让傲娇的消费者们弱化了对“大”和“超级”的排斥,然后纵情享受“大”和“超级”带来的质量保障和服务体验。

在Kipling天猫超级品牌日中,天猫与Kipling进行了联合投放,根据Kipling现有的资源优势,为其提供整体的创意策划和整合市场资源。

因此,对Kipling而言,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完成了一次高效率的品牌营销,更积累大量的优质会员。

而于Kipling天猫旗舰店粉丝而言,则在商家降低运营成本后获得让利,增强了用户粘性,从而实现对产品BUY到对整个品牌BUY IN的转变,为粉丝带来全新的购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玫珂菲口红L203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露华浓口红价格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flormar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唇釉口红一起涂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泰国口红品牌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折简单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2019流行推荐口红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tf15口红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口红太红怎么调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VNK口红价格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kiko413口红  代购口红怎么样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canmake口红10试色  kiko梅子色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3ce口红专柜价格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口红40  口红怎样选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