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只有这样的女人,才能把女人节过成情人节

只有这样的女人,才能把女人节过成情人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1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8日,又到了你们的节日,啊不对,不是你们的节日,因为你们是小仙女嘛!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除了情人节,其他的节日也都加入了——

虐(ai)狗(za)大(za)军(di)!

相信,今天你的朋友圈也已经沦陷了吧!

不过,今天能收到他的礼物,至少说明他没有把你当成妇女一样使唤,而是把你当成公主一样宠着,这样的女人,怎么会不幸福呢?

像这样幸福着的女人,袁咏仪大抵就是其中的一个。前段时间,你一定被她和张智霖着实喂了一把狗粮。张智霖和袁咏仪相知相爱16载,袁咏仪也活出了女人最想成为的样子。

早在1990年,21岁的袁咏仪就参加香港小姐的竞选,并一举获得了当年的冠军和“最上镜小姐”称号。1992年,袁咏仪和张智霖初相逢,此时的张智霖只因唱了一首《现代爱情故事》而小有名气,但是袁咏仪已经获得了当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当时的靓靓美的不可方物,又正值事业的高峰期,他没有嫌弃远不如她的张智霖,不顾外界的看法与他坠入爱河。女强男弱的社会舆论,耸人听闻的包养风波,并没有成为他们的绊脚石,阻碍之下的他们,却爱得更加深切!她选择在这个时候下嫁给了无房无车的张智霖,放弃自己的事业,默默支持着丈夫,一家三口过着出租屋的生活!

然而婚后的生活证明,这大概是靓靓这一生中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2015年,他们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已然是老夫老妻的他们,重温恋爱时的点点滴滴,逗贫耍宝样样有,少不了争吵和矛盾,但是更多的是相互的鼓励和陪伴!

时间流逝,他们的爱已经不如年轻时那般热烈,但是,张智霖对靓靓的爱却没有丝毫的减少,反而像细水般温润长情。你从张智霖给靓靓买的包包就能开出来,他爱的分量了!

节目里,靓靓说过:“你一定要等我先走你才能走”

张智霖也说过,他走之前一定会问靓靓:“钱够不够花,如果你钱够花了,我才能安心!”

最让人难以忘记的应该是节目组帮他们补拍的结婚照,已经四十几岁的袁咏仪,看起来依旧楚楚动人。岁月的积淀为她增加了女人的韵味,却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不禁感叹,靓靓的皮肤真的太好了,不仅白皙,而且水润光彩,即使现在去参加港姐,大概也能秒杀一片吧!

所以,仙女们一定要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皮肤白皙嫩滑水润光彩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哦~

除了羡慕嫉妒恨,你能不能好好关心关心自己的脸,到了今天才想起来,那也真的是晚了呀!趁着过节,正好有理由给自己的梳妆台带来一波新鲜血液,2017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的新品,一定会成为你新宠!

Dior迪奥雪晶灵焕亮微珠美容液首次将源自Dior迪奥花园的雪绒花臻粹与维他命E精妙结合,分别汲取其亮肤与舒缓卓能。触肤瞬息,微囊封存的成分如同春日的雪花般融化为一种清新无比的水感啫喱质地,源源释放蕴藏其中的活能。美肌闪耀清新光采,为下一步美肤步骤做好准备。日复一日,肌肤由内而外愈显净透光采。

搭配使用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焕亮沁润气垫修颜霜,柔软、极具弹性的气垫蕴含活性雪绒花臻粹配方,可以使肌肤充分吸收滋养成分,由内而外重焕亮白光彩,肌肤焕现清新水润。

所以,你懂了,好好爱自己的皮肤,才能把妇女节过成情人节哟~啊不,把每一天都过成情人节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按压式气垫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口红的多种涂法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口红纸是什么纸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ubonito口红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朵色口红好么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什么是哑光口红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对照表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口红上刻字大全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口红带闪的系列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mac口红639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mac磨砂口红923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圣罗兰88号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silky口红03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vibely小金条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100—150之间的口红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hkh口红39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爱丽小屋有哪些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