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冰冰携手莱珀夏尔:我的健康新主张

李冰冰携手莱珀夏尔:我的健康新主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2 14:59编辑:vdolady
分享:

连续接拍好莱坞大片,签约美国经纪公司UTA,成为该公司首位亚洲艺人。踏上第84届奥斯卡红毯,一袭白色美人鱼装惊艳四座。

凭借电影《云水谣》获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主角;次年获得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凭借《风声》荣膺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她就是李冰冰。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已20多年演艺生涯,李冰冰用天分和努力诠释着自己最好的时代。电影里的她风格百变,风情万种;做公益的她尽心尽力,乐于奉献;生活中的她萌呆调皮,简单率直;今天的她,为莱珀夏尔白藜芦醇复合果饮代言!

空气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等对健康的威胁,加之快节奏的工作生活所造成的身心压力,让疾病乘虚而入。无形的压力、辐射、污染,让癌症、肿瘤、心血管疾病成为高发病;让肥胖、肌肤敏感、色斑等问题接踵而至。

近八成的中国受访者认为在生活工作中承受着较大压力。“花钱买健康”不仅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也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保健品行业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消费意识的日益提升,中国整体的消费升级趋势将继续延续,消费者更青睐于购买高品质、对健康有益的产品。这将成为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量。

莱珀夏尔白藜芦醇复合果饮,专为国人量身定制,防辐射抗衰老、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抗癌抗肿瘤......神奇的白藜芦醇,成为时尚新宠儿,全面革新保健业。

莱珀夏尔白藜芦醇复合果饮中重要组成部分——水,使用的水处理设备是采用原生产注射针剂的水处理设备,四滴原水才出一滴生产用水。水质要求符合国家药典对于纯化水的要求。

全国首家百级净化车间,在无尘室的条件下全管道密闭灌装,确保产品品质。低温灭菌优势,与市场上较多被采用的高温方式灭菌相比,低温微波灭菌保留营养成分不失活,有效降低营养流失。

拥有先进的GMP认证的生产基地,以及进口先进生产设备,与国内健康专业领域的公司合作,确保了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专业性。

跨越半个地球去寻找原料,只选用富含白藜芦醇的水果萃取。采用鲜果冷压榨工艺瞬间杀菌,严苛的工艺流程,确保产品的新鲜口感。经过100多道工序的生物分解技术,提取天然的抗氧化剂,为身体健康提供全面修护。

莱珀夏尔白藜芦醇复合果饮有效对抗肌肤衰老、斑点、暗哑等多重问题;改善因压力、污染等因素导致的肥胖、免疫力下降、癌症肿瘤等身体疾病。科学配比,强化口感,服用时使人在愉悦中达到抗氧化,强化身体,重建肌肤的目的。

莱珀夏尔将“最热门有效抗衰老物质之一”的白藜芦醇带入中国保健市场。国家著名医药专家毛文岳教授曾说:“白藜芦醇将会成为21世纪营养健康的新时尚。”除此之外,很多国内外专家、教授,都对白藜芦醇有长期研究及成果展现。国际权威的《科学》杂志也曾刊登报道。

李冰冰健康向上的形象,阳光纯净的内心,与莱珀夏尔有很高的品牌契合度,也唯有她来代言白藜芦醇复合果饮,才能真正传递它的健康力量。

李冰冰携手莱珀夏尔,让白藜芦醇复合果饮成为当下健康首选,领跑21世纪保健新时代。

有关专家指出,保健品行业靠强势广告轰炸来获得消费者购买的时代已经过去,目前消费者理性,企业只有生产出品质优、符合行业趋势,且性价比高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2016年起大健康行业处在快速成长期前期,三年内有望进入高速发展期。绿色、原生态的食材越来越受到推崇,市场潜力巨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迪奥2018最火口红  mac红盖子口红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口红牌子goldesilk  万达几楼卖口红  dior口红028星星色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2019新口红色号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mac口红成分表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tf86口红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最自然粉色口红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粉色系口红最热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口红粘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lbr口红试色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露华浓口红铅汞  两个k是什么口红  蜜桃粉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口红好评50字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迪奥2019早春口红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口红成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