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苗条书女,向上生长” 有书 2017女性阅读季正式启

“苗条书女,向上生长” 有书 2017女性阅读季正式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2 17:05编辑:vdo
分享:

阅读原本是一件私人化的事情,然而互联网正在改变传统的阅读方式,真正热爱阅读的人通过互联网平台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书友,一起组团克服惰性,“共读”模式俨然成为潮流。

这其中,有书是第一个做出共读模式的互联网平台,早在2016年年初,有书通过微信平台发起“你有多久没读完一本书了?”的共读倡议,迅速引爆微信朋友圈,一年的时间内吸粉1400万,成为2016年年度的现象级产品。

3月21日,有书“苗条书女,向上生长——有书•2017女性阅读季”启动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有书CEO雷文涛、有书COO罗勤勇、投资人梅花创投吴世春先生、湛庐文化副总裁陈漪女士,亚马逊Kindle业务发展总监胡瑛、知名作家秋微及原创作者李砍柴、李炯炎等众多文学界大咖纷纷到场,共同探讨“女性与读书”。

有书,让阅读创造更多价值

“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发布会上,有书共读CEO雷文涛关于“有书,重新定义阅读”的主题演讲中,他指出阅读的目的不只是获取知识,更应该帮助人们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持续、系统、高效的获取所需知识,让每个人通过阅读拥有“向上生长的力量”。

雷文涛在发布会上针对有书共读的模式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有书与其他阅读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平台的读者用户从一开始就树立了非常强的社群共同价值观,“我们更注重学习的意识,阅读作为一项长期的目标已经从阅读引上升到了终身学习”。

投资人梅花创投吴世春先生也在发布会上进行致辞,并指出:“有书,是我投资项目中最让我骄傲的一个。希望有书,能影响更多的人‘阅读越快乐’!”

阅读对于女性是一种能量的获得

在“书女兴国”的沙龙环节,有书共读CEO雷文涛、湛庐文化副总裁陈漪女士,亚马逊Kindle业务发展总监胡瑛、知名作家秋微等嘉宾一起探讨了阅读对女性的意义。

在带着一千多万共读的过程中,雷文涛发现,女性在共读中占到了80%左右(数据待核实),是共读的主力军。这也正是有书启动女性阅读季的初衷:针对女性的特点,推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不断地为热爱阅读的女性提供更多更专业的服务。

不同于其他类的大众阅读产品,有书将目标受众聚焦在女性身上,女性作为家庭、社会及民族的中坚力量,女性阅读环境及质量关系重大。有书在迎合用户阅读趋势的同时,将能进一步国内女性读者的阅读环境,带给女性更好的阅读体验。

《女神心衣》发布备受知识女性关注

有书COO罗勤勇讲道,有书针对国内27000名女性进行调查得出,52.67%的女性认为阅读是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这说明了大部分女性愿意将阅读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她们主要选择积极向上的作品来阅读,提升自己的生活和生存能力。

基于迎合女性在阅读上的实际需求,罗勤勇现场主持了《女神心衣》有书女性共读产品包的发布,这款产品为女性读者精选了6部作品。有书希望借着新产品的发布,女性通过阅读可以“苗条书女,向上生长”。

有书女性阅读季的发布,将为女性书友提供更多内容服务、平台服务,让每个女性用户从中获得更多的益处。相信通过有书这样的专属阅读平台,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完善着自身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更有力量成为一个独立的、积极知性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兰蔻口红368试色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ellegirl口红牌子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珊瑚色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便宜牌子口红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ysl10号口红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超滋润的口红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口红大火色号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口红持久好吗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露华浓口红15号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圣罗兰官网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批次日期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nars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高端口红品牌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lerouge口红多少钱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蓝金口红999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关于口红的画  我从来不涂口红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ysl口红致癌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倩丽口红402试色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什么口红2000多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dior口红颜色845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口红液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