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场直击| 玮言服饰x深圳时装周 2017 A/W FASHION SHOW

秀场直击| 玮言服饰x深圳时装周 2017 A/W FASHION SHOW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08:30编辑:vdolady
分享:

PLAIN PEOPLE/PURE TEA茶愫/EIN

2017 A/W FASHION SHOW

【文心集】

时间:2017.3.17

深圳时装周

【秀场直击】

2017年玮言服饰以【文心集】为主题,

集新品牌PLAIN PEOPLE、PURE TEA茶愫及EIN

瞩目登陆深圳时装周

在文艺的视域下,时装由外及里:安静而绚烂。

一场流动的时装风格盛宴,

随心之声,随坐标轴轮转变迁,

在空间交叠之外,

开启一次对风格的追逐。

两性之间寻得平衡感的中性风格,长期以来却始终指向女性化向男性化的倾斜。如今,我们正步入到性别观念大变革的新世代,以往定义狭义的中性风格随之改变,PLAIN PEOPLE不再只扮演传统男装风格的隐形傀儡,提出“Unisex ”的概念主题,意在“跨越性别界线”,成为未来践行者之一。

无论时装、舞蹈或艺术,就像去除其夸饰形象下柔软的内心,PURE TEA茶愫从本心出发,体味匠人之心,是及日常所见所触的柔软,外显于织物。让以身体表现为核心,自身成为仪式。

一部因画而生的影片成就本季时装灵感,亦可说EIN用一部时装片为北欧电影谢幕。

如果你迷恋色彩,沉醉于表现主义,那么每一次出场都可以被解构成无数单帧的活动绘画,让人置身移动画廊的错觉。

【幕后花絮】

60位活跃在国际T台上的超模为大秀准备。

在造型上用白色的珠光眼影搭配蓬松质感发型、面纱,简约时尚。

充分与服饰交相辉映,将原创力量自然流淌于秀场内外,无需过多修饰便渗入品牌的灵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配料  口红含铅排名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安利口红有几种  迪奥口红747颜色  利兹口红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关于口红的梗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中哪种成分有害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中国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自制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ysl口红62RO04  口红怎么配肤色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哑光大牌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露华浓口红价格  迪奥651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世界最贵的口红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u牌口红价格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几厘米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抖音中国风口红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各种口红的昵称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最全试色  口红全色号礼盒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各大口红味道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魔姎恋人口红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